close
[坦白]開始體會妍書的感覺..

久未寫感想的我,動起筆來,竟是為了人人喊討厭.人人喊走開的妍書...

講起來,從第一集到現在我也都沒給過妍書好臉色看過.

我,討厭她自以為是的高傲,對嘉蒂諷刺又諷刺的言語.
我,討厭她誤認為自己是霍彥心中被需要的角色,一切的一切,討厭.

直到剛剛才發現,其實,即使她再怎麼能幹,再怎麼女強人.
她也有她軟弱不堅強的一面,失去了霍彥,她,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我認真的去感覺我對妳的情感,發覺真的不是,想要牽著妳的手,一起往前走的那一種.〕

印象深刻,她凡事都以霍式一家為前提來作打算,她是個心思慎密的女人.
可是,卻偏偏上天不讓她有十全十美的機會.即便她多努力,就是得不到霍彥.

一個明明近在眼前,隨手可得的男人,一個在計劃裡應該與自己成婚的男人.

就是,不愛她.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說穿了,愛情哪裡有是非對錯黑白無常,有的只是天空與地面的距離...
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人,可以藉由愛情直達到天空的最上方.
相反的,無法與深愛的人在一起的人,只能直直墜落到地土上.

愛情,是殘酷也是現實.

我看見妍書的執著,她何嘗不和我們一樣,偏激地深愛自己所選的男人?
末了,只是在愛情傷兵單上多添了幾筆...

看見她的軟化,看見她的默不作聲,我還是有心軟的.
一開始的討厭,無聲轉成了支持.

為什麼我們總是很難遇見命中真愛的另一半?
為什麼上帝不在聖經上註明一雙雙的名字,好讓我們時刻注意自己的一半出現了沒有?

這真是既美意又歉意的愛情遊戲


〔我一直跟在你身後,想著,有一天,你會回頭嗎?〕


深夜裡的我,也希望看見這樣為愛的女人,有屬於她自己的小小幸福...
請讓霍彥明白她的心意吧,我的請願書...

BY 冰凍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