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雞姐 發表於 2007-6-9 00:58

[恭喜]希望我們今年內達成破萬紀錄
夏日千叮嚀萬交待馬雞姐我老人家
會員人數破千時一定要上來留言
我來囉~
破千大家就high成這樣?
破萬時怎麼辦?
以大家對這兒的向心力
破萬指日可待啊!
我覺得夏日及小編給我的感覺
很像一對原本在路邊設攤辛苦的小販
結果沒想到生意竟好到爆
一下子從路邊攤變成商場大戶
其實
妳們倆把這裡經營的超讚
會員人數爆增
我一點都不意外
相信只要來過這兒的朋友
一有空大夥兒就會忍不住來此聚聚
加油~
希望我們今年內達成破萬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