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I see the light from the heaven
I can feel the Angels coming around me
They carry the message into the world
About love , faith , hope and eternity

像孩子仰望母親 像旱地渴望甘霖
像寂寞需要愛情 像開始在等待結局
走過世紀末的豔麗 尋找擦肩過的真情
我的心在夜裡嘆息 我在等候天使降臨

黑暗中 我看見
愛的光 從亙古 像太陽 的輝煌
溫暖我虛弱的臉龐 告訴我生命仍有盼望
Oh ! Angel 從天而降

像月光依偎著海洋 像奇蹟跟隨著夢想
有種愛呼吸我胸膛 我要跟著天使歌唱

黑暗中 我看見
愛的光 從亙古 像太陽 的輝煌
絕望中 我看見
天使唱 撼動著 愛與生 的樂章
我祈禱有天使的心腸
願跟隨天使皎潔光亮
Oh ! Angel ! Be an Ang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