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滋味的我,只感受到風把妳帶到我的身邊。
我還沒來得及回應,一切就像妳一樣,漸漸地滲透了,失控了。
抬起頭問問老天爺,為什麼要把妳放在我的身邊...。

幾秒鐘之後,人生中的第二次失控,是的,我吻了妳。
這就是愛情嗎? 望著電腦螢幕的閃爍亮光,我敲打著鍵盤:是的,我不可自拔地愛上了妳。

沒有靈感。沒有愛情。沒有友誼。沒有妳。

許樂啊,你這個孤兒還能擁有什麼。是可以被自己牢牢給抓得住的東西呢?
只屬於我的小宇宙中,三分之一給阿豪,三分之一給小馬,剩下的三分之一...。

我只想給妳,也只能給妳。

可是,勇氣彷彿卻已經一點一滴就這樣被吸乾了。

正當妳靜默不語的眼神,總是追隨著妳開口閉口的:小老闆。
妳知不知道,我的心也好痛,這顆從未有過愛情滋潤的心臟。開始強力的撞擊著我身體某個部份。

而那部份,正是我不可告人的秘密。

漫不著邊際的小宇宙裡,闖入了陌生人,一個我無力去抵抗與質疑的陌生人。
我的世界從不需要任何人打擾,唯有妳,讓我不顧一切只想和妳在一起。

如果上帝冥冥之中的確有祂最好的安排。
祂對我最好的安排,就是讓妳闖入我的世界。

直到那日,直到地極的那端,沒有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小宇宙的份量。
我一直等待,等待著妳,把我帶離黑暗的光線,一起衝破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洞。

就算,風要把我們拆散。
那我會緊緊的抱著妳,即便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會放手。

妳聽見了嗎?



賢,謝謝妳是我的三分之一。




許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