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兩個小鐵罐的罐子用開罐器打開了
一個是裝兩塊錢的 另一個則是一塊錢

沒有想到算算剛好有兩百塊錢
想到辦護照要交兩百塊 剛剛好 用TIPS抵掉了

上帝爸爸每次都這麼幽默 真的 每一次都發生這種令我會心一笑的事情
而且還剛剛好剩下一塊錢>>>是說我可以用這零錢去搭捷運嗎XD


馬太福音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最近真的冷起來了 我測溫度的方法 就是吹口氣
若有白白的煙 就自己認為現在已經很冷了XD

今天聽到這首歌 台北健康城市主題曲
很驕傲 我是台北人 台北是一個很溫暖人心的城市

我從小經過黃大洲市長 陳水扁市長 馬英九市長
這三個人在任內 都把台北越整頓越好
讓台北在世界大城市裡排名也是很不錯的


台北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