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高層次超音波 絕大部份都是自費的
23W_8.JPG

當我發現這個資訊時 離法定21w~24W已經很近
至於為何建議在這時期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則是因為法定24W的胎兒是不可以任意拿掉 停止妊娠的

而高層次超音波 並不是大醫院的指定檢查項目 所以很多人都是自費做檢查
下一篇 我會附上清楚完整的 高層次超音波 解釋
==========

很多熱門專門檢查高層次超音波的大醫院 如台兒 中山等等 都是一定要兩個月前預約的
因為我太晚才曉得 有這種詳細檢查 反正我也不傾向非要熱門醫院的醫師檢查

DSC03896.JPG

上ptt 媽寶版請媽咪們推薦後 很多人推 台北市的康婕婦產科 順便上網查了一下
的確是一家風評很好的診所 就請老公幫我預約了 兩個星期後



今天就是預約下午兩點照高層次 第一次去的媽咪們不用擔心找不到喔
目標物 非常明顯 就在捷運站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右後方的二樓 非常好找

入內發現真的是一家袖珍型的小診所 但乾淨溫馨 接待的護士也還算可藹
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這位張江麗慧醫師 是位年紀稍長的女醫師
就很像媽媽對女兒講話的口氣 很詳細 聲音也很溫柔的一步步幫小米果做檢查
說實話 我不太喜歡 太多話的醫生 像江醫師這樣的醫師我也非常喜歡喔

因此沒照過的媽咪們就不用怕了 也難怪她的診所 也都是要兩個星期前作預約的

江醫師說 我的羊水多了一點 所以肚子會大 後期比較有可能會有早產現象
而小米果的每一項器官和肝臟胃膀胱胎盤 等等 都非常正常也很健全呢

小米果不停在裡面動來動去 搞得江醫師說:哎~~呀 妳的寶寶很活潑 很好動唷 !!

康婕婦產科 除了會列印三大張 詳細的數據以及照片之外
並且會要我們自備隨身諜 裡頭會裝進立體照片做紀念
另外再附上一張 動態檢查時錄下的影片 燒成光碟
DSC03891.JPG

DSC03892.JPG

DSC03893.JPG


DSC03895.JPG

DSC03894.JPG
中英對照表 不怕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很謝謝媽咪們推薦我來這家婦產科 非常好的經驗 也謝謝江醫師這麼細心的看診
以後有孕媽咪要拍高層次超音波 我一定會幫忙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