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剛好有點不舒服 頭暈 發熱 趁著產檢順便請醫生幫我看看
因為很早就到診療室 所以都沒有人到 直接驗尿 量體重血壓就直接給邱醫生看診了
護士幫我量體溫大約三十七度 算還好 不過醫生還是幫我開了綜合感冒藥

DSC03929.JPG
我跟邱醫生說 上次去自費做高層次的事 超音波醫生說我寶寶有點小 羊水多一點
邱醫生說 現在看不會呀 988g 很正常了 我:那大概是這三星期 寶寶趕上來了XDDDD

DSC03930.JPG
然後說超音波醫生有說我 有子宮肌瘤但只有三公分 邱醫生也說那沒問題 不影響
順便要我下次把超音波的文字檔案帶過去給他

DSC03932.JPG
這張邱醫生還是標示出了 F 兔妹妹的性別 順便再檢查了一次小米果的手指 四肢等等

DSC03933.JPG
小米果 目前是 26w5D 988G 一切正常 沒有比別人小喔 加油 兔寶 !


邱醫生真的很搞笑 ~ 一進來他就說:妳很怕抽血 對吧 (嘿嘿)
我:對呀 不會吧 又要抽血喔 ?
邱醫生:呵呵 這次不用 不過先告訴妳 下次就要抽血了
我:(汗)

我:那個 妊娠紋 我有擦 但是沒有用耶 還要繼續擦嗎 ?
邱醫生:如果妳不擦會更嚴重喔 所以妳還是擦吧 !! (呵呵)
我:(汗)

結論:邱醫生很有自己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