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

其實有很多人對SMAP裡的好好先生-草弓剪剛
感到相當程度的陌生。

也許是因為在SMAP沒有木村拓哉的偶像光環、
也沒有中居正廣的反應極佳。
總是在五人的場合裡,保持他一貫的沉默。

但這兩三年開始他在戲劇上的演出,
得到了最深最佳的反應。
當第一部我的生存之道推出時。
日本人是驚訝的,他們似乎沒有發現草弓剪剛的實力。
原來,SMAP裡有這樣演戲的人材。
於是,草弓剪剛打敗了同隊的木村拓哉。
我的生存之道拿到了最佳男優最佳劇本本季最受歡迎等等的大獎。

今年草弓剪剛再度努力不懈的。
推出第二部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
相較第一部探討生命的疑問,轉變成討論親情之間的故事。
深切的說出現今日本很多家庭的問題。

徹朗有天早上妻子跟他說要離婚的事,他沒放在心上。
只說了一句︰下班後回到家再討論吧。
可惜,下班後。 他又得陪老闆去應酬。
回到家,妻子已經大包小包的行李, 全部都帶走了。

情況是,妻子--離家出走。

什麼都沒有留下、除了、七歲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凜。
徹朗手忙腳亂了。因為,七年之間從來沒有去照顧過女兒。
他不了解他的女兒、他更不想為了女兒放棄工作。

就是一個沒有大製作,而且是一個樸實平凡的親情故事。
收視率最高飆到27 %,與木村主演的Pride最終收視28%。
只差了一 %。這樣的收視率比較,雖然可笑。但最終就是一個比照。

我誠意為大家推薦--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

一起分享人生所有的喜怒哀樂。
體會最深情的父女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