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08秋之SP(五)◆ 手工報告連載

香取︰接下來,請過去拿菜。跟剛才一樣,請排隊唷。
早安︰好。
中居︰等一下,你不覺得奇怪嗎?剛才木村料理完後,就是我了!
香取︰是這樣子嗎?
木村︰你突然變成傳說中的教師也沒用。
中居︰不奇怪嗎?
木村︰是本人耶!(笑)
香取︰我是故意把你排在後面,壓軸嘛、壓軸!
早安︰太棒了!好可愛唷!看起來好好吃喔!

OS: 草弓剪師傅把常出現在營養午餐中的咖哩、玉米濃湯、布丁等菜色加以改進。
做成了今天的特製菜色。咖哩裡放了好多雞絞肉和青菜,還有用油脂較少的部份,
炸出香軟的牛里肌肉塊,印度餅是草弓剪師傅的特製菜色,還有放了牛奶的冷製
玉米濃湯,副菜是放了高麗菜、青菜、火腿、空心麵的沙拉,甜點是芒果布丁聖代。

草弓剪︰這印度餅可以用來沾咖哩一起吃,或是把炸牛里肌肉、高麗菜、
咖哩包在裡面吃。高麗菜和咖哩再加上炸牛里肌肉很對味。
早安︰好吃!這樣可以嗎?(其中一位包了很大一個)
香取︰會不會放太多了?
草弓剪︰無所謂啦!(笑)
香取︰放太多了啦!(笑)
木村︰真的是營養午餐的味道耶。
早安︰好好吃!
中居︰這玉米濃湯是冷的嗎?
草弓剪︰對,我把湯做成冷湯。
早安︰讓我想起北海道的玉米。
中居︰你們不會吃太多了嗎?(碎碎唸)
香取︰這是什麼呢?
草弓剪︰這是芒果布丁加鮮奶冰淇淋,另外還放了黑粉圓。
中居︰營養午餐裡會有這個嗎?(站)
草弓剪︰我想營養午餐裡有這個會更好。
香取︰好吃!(心)
草弓剪︰我是以做為SMAP小酒館的伙食,下去試做的。
中居︰是嗎!
香取︰好了,把這些收一收,我們還有最後一道,雖然很無奈,但還是得吃唷。(笑)
中居︰喂!什麼叫做無奈啊你!

OS:終於輪到中居廚師的料理了,到底是什麼樣的菜色呢?

香取︰這看起來最像營養午餐。(笑)

OS︰從今天起加入小酒館陣容的中居廚師,中居廚師想以正統的營養午餐的菜色取勝。
說起營養午餐中的烏龍麵,就會令人懷念地想起裝在袋子裡的軟麵條。中居廚師準備了
蛋花沾醬來搭配麵條。另外有炸麵衣粒、魚板、蔥花可以搭配。對於特別用心料理的
熱狗麵包,中居廚師非常有信心。後來追加所點的水煮蛋,還有中居廚師所想到的甜點。

早安︰真的好令人懷念唷!
中居︰因為這次的主題是營養午餐,而且剛才有人不知道這種軟麵條。
早安︰是的。
中居︰大家都放進去了嗎?還有這裡有配料,剛才切的蔥就在這裡。
香取︰那個呀。
中居︰蔥,要蔥嗎?
迷你早安︰蔥。(笑)看起來好好吃唷!
中居︰後面的人,請自己輪流傳過去。
香取︰大家都好像滿被吸引的耶。
中居︰炸麵衣粒、炸麵衣粒、炸麵衣粒。(精神抗奮中)想加魚板的人?
早安︰我,我也要。
中居︰放吧、放吧、盡量放喔!放吧、放吧!
早安︰等一下,這不是水煮蛋吧?根本沒熟耶!(驚)
早安︰真的嗎?根本剝不開。好軟喔!
中居︰那這個...。(苦)
香取︰怎麼樣呢?
早安︰就放在烏龍麵裡好了,因為太軟了。
中居︰你剛剛說什麼?
早安︰就放在烏龍麵去。
中居︰放進烏龍麵裡?可以!
(字幕︰可)
香取︰不是不可以,是可以!
(字幕︰可)
早安︰微妙。好爛啊。
中居︰我故意的。
早安︰這什麼啊!(大笑)
中居︰下面的就故意煮熟一點。
早安︰真的耶。我的是硬的。
中居︰因為她是北海道人,所以她的蛋就比較生一點。(開始胡說)
早安︰太棒了,看起來應該不錯!
中居︰對吧,攪拌一下。
早安︰那我也加下去好了。
香取︰大家開始情緒沸騰了啦。(笑)
早安︰因為都糊掉了嘛!
香取︰在大家喧鬧不已的同時,那邊的男士們早已做好吃麵的準備。
而且開始吃了。(鏡頭轉向木村與草弓剪吃麵)
草弓剪︰真的滿好吃的。
香取︰我沒騙你們吧!
草弓剪︰很爽口。
中居︰吃吃看熱狗麵包吧。
香取︰你的得意作品。(笑)
中居︰這是我的得意作品。(心)
早安︰這不是掉下去的熱狗吧?
中居︰掉下去的那些都挑起來了。
早安︰真的?
中居︰真的,這個真的要吃吃看。真的好吃喔,吃吃看吧!
早安︰蕃茄醬凝固了。
中居︰我故意做的。(?)
早安︰把這個拿起來好了。(熱狗被挑起) 有檸檬味。
中居︰你怎麼把料都拿起來呢?叫妳不要拿掉。
木村︰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麵包了。(笑)

●作者冰凍夏日●經作者同意轉載 ●非經允許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