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08秋之SP(六)◆手工報告最終回

香取︰石川,怎麼樣?
石川︰滿普通的熱狗麵包。(帶著微笑?)
(中居走到迷你早安桌子前)
迷你︰我肚子好飽,吃不下了。
中居︰那香蕉好了,香蕉。
早安︰香蕉看起來不錯。
中居︰香蕉看起來不錯,為了怕它氧化所以我加了酸性的東西。
酸性的東西指的就是檸檬,我榨的。
早安︰啊,原來如此。
中居︰所以才沒有變黑。(驕傲)
早安︰不錯耶。好吃!
香取︰來了,好~吃!
(鏡頭跟在中居的背後)
木村︰誰啊?
中居︰無所謂啦!(害羞的笑)
香取︰看誰要做嘛!
中居︰攝影師轉來轉去的。(模仿攝影師的動作)
到底到誰啊?沒人知道啊!
香取︰好,以上是中居廚師的料理。
接下來,我們要裁決,請大家從桌子..。
中居︰怎麼判決呢?
香取︰有旗子。(此時大家紛紛拿出自己的旗子)
中居︰三個人的名字都在旗子上。
香取︰請大家舉起自己想選的人的旗子,旗子上名字最多的人就贏了。
我喊了請判決後,請大家就舉起來,請判決!大家請舉出一支旗子,
其他的放到下面去。

中居︰好像瀰漫著一股怪異的氣氛。
香取︰結果是中居兩分、草弓剪兩分、木村五分,所以是木村贏了!(笑)
木村︰等一下、等一下。我很高興我贏了,但我覺得非常奇怪。
中居︰可惡!(大叫)
香取︰這實在太了不起了。
中居︰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和草弓剪居然同分。
草弓剪︰對呀。
香取︰最震驚的應該是草弓剪吧?我想都沒想過會這樣呢!(笑)
草弓剪︰對呀。 (弱?)
中居︰真的不會知道。
早安︰但順序好像滿重要的。
香取︰順序重要嗎?
早安︰真的,我從早上就沒吃東西了。
吃第一道時,就覺得很好吃。所以就吃了很多喔!
木村︰妳這樣說,換我變得很震驚了。(無辜)
早安︰啊~對不起。但真的很好吃。(來不及了)
木村︰是順序的問題嗎?(瞪著鏡頭)
香取︰草弓剪的呢?
早安︰好吃!那個、可以自己包著吃的那個很好玩,又很好吃。
所以我就選了草弓剪先生。
香取︰到這裡我們可以理解,但這兩位你們為什麼會舉著那面旗呢?
(迷你早安都選了中居的粉紅色旗子)
迷你早安︰香蕉很好吃。(?)
(全場大笑)
香取︰啊~~~香蕉?
中居︰小過妳說!
小過︰可以放蔥、放炸麵衣粒、還有那個什麼的、那個很好玩!
(眾人錯愕)

香取︰那,請大家到前面來。為了獎勵勝利的木村廚師。
我們請到有吃營養午餐的兩位中學生...。
木村︰咦?!
香取︰加護和小過給你獎勵的吻。
中居︰那你們的初吻對象是木村囉?這樣壓力滿大的唷!
香取︰那請吻吧~!
(不知道為什麼迷你早安又開始癡癡笑了)
(木村跪了下來,好配合兩人的高度。)
木村︰麻煩妳們了。(笑)
中居︰好奇怪,用跪的?!
(兩人也跪了下來?)
早安︰用站的不就好了?高度不同嘛!(大笑)
中居︰木村,你要再低一點啦。
(木村又低了一點,哪知迷你早安也又低了一點)
香取︰說完恭喜後再親唷!
木村︰等一下,她們要對我說恭喜嗎?
香取︰對呀!
木村︰但是,她們兩個都是舉中居的旗子耶!(惑)
香取︰開~始!
迷你早安︰恭喜你!(癡癡笑)
木村︰等一下啦,為什麼要笑呢?
早安︰這兩個人不笑不行的。
香取︰那就是應該要說恭喜你之後,嘿嘿兩聲,再親才對囉!
木村︰那我也要笑才比較好囉!
香取︰對對,一起笑吧!開~始!
迷你早安︰恭喜你!
(加護看了小過,小過又看了加護。兩人不敢親下去)
木村︰等~一下、等一下啦!不可能的!
香取︰要啦!這吻代表兩人的感謝啊。是謝禮啦!
香取︰開~始!
迷你早安︰恭喜你!(CHU)
木村︰這跟以往的獎勵真的不一樣。
中居︰很好啊。獎勵的吻耶!
木村︰但剛剛...好像用撞的耶!特別是小過,衝力好大唷!(笑)
香取︰最後,我們在此結束了,希望以後也能來上我們唱歌的單元。
謝謝早安少女組!
早安︰謝謝!

●作者冰凍夏日●經作者同意轉載 ●非經允許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