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愛妳 妳還相信嗎?

心蕾: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來不及。
但是,我還是想在妳走之前,寫這封信告訴妳。
我想,妳人應該已經在飛往上海的飛機上了吧?

我有多麼愛妳,即使,妳已經不會是我一個人的心蕾。

妳忘了嗎?我們在上海,在一家小吃店相逢,我跟妳都喜歡吃蚵仔煎。
妳還求我教妳怎麼做蚵仔煎,我們曾經一起騎腳踏車,瘋狂地大叫。
一起在雨中奔跑,妳還彈鋼琴給我聽。

妳還說:我記得你的樣子喔。

最重要的是,妳的父母破產之後,妳來找我。
說我是妳唯一的依靠,所以妳才住進我家,不是嗎?

難道這些事情,還比不過尹尚東嗎?
難道這些回憶,是我一個人自己的幻想嗎?

心蕾,妳真的曾經來過我的世界嗎?
如果有,我為什麼會讓妳離開我的身邊。
如果沒有,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

妳走了以後,妳的味道會慢慢散去。
妳的樣子會慢慢模糊,我只希望。

妳能留下一個東西,讓我證明妳有來過。

我真的好愛妳....。
如果我說,我愛妳。妳還會相信嗎?

心蕾,我的心蕾。
我家永遠都是妳家,永遠為妳敞開大門,亮起門口的那盞燈。

我等妳,心蕾。


秦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