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有關最近的轉角流行風 你 跟上潮流沒?沒有就遜掉了!

有關最近的轉角流行風 你 跟上潮流沒?沒有就遜掉了!

昨天下班 同事載我回家時 就突然大唱~~~
大摳呆~~炒枯菜~~燒燒幾碗來~~冷冷我不愛
她還邊開車邊唱 實況是:

夏日:這 這不就是...
同事:轉角遇到愛啊 不過我在別的地方也聽到了就是 哈哈

結果聊得太開心 轉彎時轉到來車的道上
差點演出驚魂記 (冒汗)

這就提醒了我們 開車時不要聊轉角的事情 (劃星星記號)


另一邊是媽媽廚師 帶著一支可愛到不行的雨傘
同事也大叫說 : 哇哩咧 哇被單美少女

而最近 常笑鬧著我的朋友:

夏日:喂 你是沒長腦子
朋友:喂 還是腦子長霉

怎麼會這樣 ? 中毒已經擴大範圍了 變成生活化了
轉角 無所不在 轉角 所向無敵!!

因為嘴饞 看到中式餐廳的菜單上有蚵仔煎 好想吃呀
真的~~~ 但往下一看 什麼!!! 那個價格!!!! 5.50加幣
(幫大家查了今日匯率 經過計算後,1 加拿大元 等於 28.1077 新台幣)

所以五塊五毛錢換成台幣是155 (四捨五入法)
啊 對了 別忘記加拿大還要付小費的 這盤蚵仔煎算算價值180一份
小編 妳們別忘了要跟路邊攤收廣告費用耶

你你你你你你們這些壞人 好樣的!!!! 太過份了 (夏日淚花閃順帶轉身逃走)

跟朋友邊走著看到轉角 兩人互相一笑 自動查看左右
朋友:可惡耶~我轉角沒有人 啊妳咧?
夏日:我也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發瘋)

另一個朋友 是新加坡生的台灣人 所以她會的中文不多
不過她正在努力學唱愛轉角 而且努力跟上我們看的轉角集數

如果轉角改變了什麼 就是轉角改變了我們對生活的態度
人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秦朗說: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知不知道
心蕾說:但誰敢肯定童話不存在呢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的高中老師告訴我,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它有很多轉角。
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不走過去,
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轉角充滿了故事。
不管是在人生旅途上,還是擁擠的街頭,也許是你的,也許是我的,因此我喜歡轉角。」

也許轉角只是十多集的偶像劇 但我相信
只要這份熱情存留著 這輩子都會很受用

轉角家人們 你們說是吧 ?

謝謝!!再見!!不客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