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眼淚壞眼淚 最美麗的小河流

是個很容易感動流眼淚的人 難過我哭 開心我哭 感動我哭 傷心我哭
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總覺得這首歌是寫給我的

好眼淚 也是有好的作用 壞眼淚 流掉了 也好
無論是好還是壞 一切都從眼睛裡流掉了

愛情有時候令人覺得很傻 可是 相信每個人的好眼淚壞眼淚
都為自己的愛情見證過一切 只希望 以後 你的好眼淚 也能夠慢慢流

因為 那是最美麗的小河流

下一次 我不想你的時候 再也不會流眼淚了
因為 眼淚是要掉給天上的星星看的
每一滴你流的淚 以後都將會被收集起來 變成天空中一閃又一閃的亮光

我愛每個愛我的人 因為 我的眼淚都要送給你們每個人

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機會 神為我們舖上一片溫柔的星光
抬起頭看到那顆星星 正是屬於你的那顆星

別忘了 地上的某處 曾有人為你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