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夏日我來打響 換換愛美文區第一砲吧 拋磚引玉!! (讚一個)

我愛寫心得的毛病從轉角遇到愛 一直到換換愛就沒停止過
因為我的筆 我的心 我的手 同時都很蠢蠢欲動 就等換換愛上檔開始動工
所以私心的 為了自己的利益 每區戲塊都有美文創作區 就是專門給我們這種文字蟲使用的喔

看見換換愛 彷彿看見我的轉角 邊提醒自己轉角已經轉過了 但是卻也因為轉角
我才開始注意可米瑞智的一切 不得不說 轉角 帶給我的轉變是很大的
換換愛的上檔 代表著可米瑞智要繼續地在偶像劇的戰場裡征戰 而我們是幫忙打仗的小兵

收視的仗 真不好打 我看到姿儀東拼西跑的打造廣告宣傳 我看到柴姐 編劇組沒天沒夜的趕稿
我一個小小夏日 能做什麼呢? 如果把收視的仗比喻為球賽 我們大概就是旁邊搖旗吶喊的啦啦隊隊員吧
雖然不能直接幫隊員獲得勝利 但起碼 我們的存在就是一個重心的支持力量

換換愛到底想要觀眾換些什麼東西帶回家呢?
第一份禮物 送給我們一個童嘉蒂 一個令人好心疼的女生
二十歲的女孩 竟然口頭禪與座右銘是最不需要的就是夢想 最沒興趣的就是戀愛
因為夢想帶來的現實很殘酷嗎? 因為興趣帶來的愛情很沒意義嗎?

特別提到嘉蒂的原因是因為 她好平凡 平凡的好像住在我們旁邊的鄰居姐姐或妹妹
看見嘉蒂為了家庭的付出 間接的大概也反應了我們的人生 人到底是忙忙碌碌些什麼呢?

兩個真的是從童話故事裡跑出來 不 應該正確的說是從天下掉下來的 霍家大少霍彥和 霍家二少霍達
原來是亂七八糟兌換卷 原來就是爛暴機車男~

第十號男生的電話 到底誰才是真的第十號...以小南的那台小老百姓使用的數位小相機
能把兩個拍下來已經算是這台相機最了不起的地方了 妳們兩個居然還想搞清楚 誰才是第十號 ?

這到底是什麼兩個奇怪的綜合體 會引暴什麼結果 說實在的 跳脫了惡魔在身邊江猛和齊悅
重新組合了霍達和嘉蒂 或許 可以帶來不同的火花吧

我們旁人都認為天上掉下來的 一定要好好把握吧 (至少江小南就這樣覺得 投支持她一票)
天上掉下來的 不會是禮物 只會是..............鳥大便
童嘉蒂 加拿大的鳥大便是很多啦 但也不用絕望到這種程度嘛(笑)

少女歐巴桑 寶島阿信 童嘉蒂~~~!! 永遠不要放棄!! 永遠要努力拼經濟!!

你們呢? 我相信 編劇最希望的就是看見每個人的笑容 看見每個人對他們努力編制的戲劇給予熱情的鼓勵
可米瑞智有這麼棒的團隊 當然 也要有像可米瑞智後援會這麼暖人心的家人們才行啊

我還在期待著............換換愛 請換給我真實的愛...

by 冰凍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