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小編 發表於 2007-6-9 08:07

我嚇...

破萬!?
馬雞姐您老人家不是要嚇死夏日這小女生嗎?
哈哈
而且要我們今年內就達成的話
您可要多幫我們找藝人來留言啊!(像傳一一來,好多人在那幾天就跟著來了)

我也很愛馬雞姐「路邊攤變商場大戶」的形容
更愛夏日聯想到「路邊攤的蚵仔煎變成霍氏百貨公司」
把轉角和換換愛都用進去了
算妳厲害!


其實我們家的會員暴增
主要真的是夏日的功勞!
之前我在轉角就說過她除了工作睡覺之外,其他時間都給了後援會(交不到男朋友,別說是我們害的...)
還四處去打廣告,各個相關藝人的論壇幾乎都看得到她的名字,現在聽說連奇摩知識+都滲入了...
為了提高論壇人氣還要經常發帖回帖製造話題
然後一天到晚問我這樣可以嗎?那樣好不好?

已經夠好了
真的!
夏日...

所有人對這個網站都讚不絕口
所有人對妳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是什麼樣的力量讓妳這樣支持著柴姐、支持著可米瑞智
我一直很好奇,卻不得而知...
我很認真的回想了過去我單純以觀眾身份看戲的心情
就算是很愛的戲,我有看到就好了
收視率...關我屁事!

(哈!我是爛觀眾,各位家人不要學喔!)

所以
從轉角到現在
看到大家一路以來呼朋引伴擔心計較,就怕收視率不好
小編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我
只能給予夏日最大的協助...
找工作人員來、偶爾發發獨家照片
是對我而言很簡單的事
卻可以提高這裡受到大家注意的速度
我知道。
(至於一天到晚沈溺在這裡,就是個人混!請大家幫忙督促我,碎碎唸叫我趕快走啦!一天到晚看到我真煩!)
我希望在初期幫夏日、幫大家一起打下江山
以後的
就要靠你們自己...

但對會員人數的想像
我可是從來沒有謙虛過,哈!
一千就High成這樣,其實是裝High啦!哈哈!
因為是第一個里程碑
開心是一定的
可是在最早這後援會成立的時候
我和馬雞姐就有一樣的信心,遲早會破萬!

夏日
妳現在一定ㄘㄨㄚˋ到不行...
哈哈
壓力別太大了(一定要記住,怎樣都不會有人怪妳...怪妳的,叫他來找我!)
也別再說怎麼辦了(話說妳一直唱前敵戲的歌,我都還沒找妳算帳!)
老話一句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往前邁進



不會只有一個人的...
我們大家都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