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2007-6-9 09:09
親愛的小編: (有沒有雞皮疙瘩的感覺 先忍 一下")
看到妳每次都最挺我了 妳的喜歡最讓我高興了 哈哈 (笑)
一月到六月 轉角到換換愛 我從普通會員到站長
一切的變換太大 真的一開始我沒想到要搞那麼大 !!!
所以我跟小編還說過我真的不知道有要把論壇搞成這麼正式的後援會

原本以為只是想提供一個小地方給一起喜歡轉角的大家
原本以為只是想轉角播完後給大家一個理由再聚在一起

最後 開剛始cmrz後援會時 是論壇流量太大掛了 後來種種的改網址換空間 等等
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以為的那些都沒了 我成了一個會的站長 (到現在還不可思議的我)

沒有陪我一路走來的人 不知道真的很辛苦 跌跌撞撞之中 遇見很多可愛的家人們幫助我
見證每多了一百人的帖子(哪家後援會像我們有閒情逸致 一百一百的慶 哈)
至於可米瑞智 和柴姐真的很巧合 以前我還老以為可米跟可米瑞智一樣
各位 事實上不一樣喔 請認名正身 (笑) 之前馬雞姐就說過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

講到柴姐就更誇張了 因為我其實是個連續劇迷 我從小就很愛看電視尤其是連續劇
所以我對電視就有種像演員一樣的挑戲 不是戲挑我 是我挑它!!!
很少看偶像劇的我 偏偏有看的少數幾部偶像劇 大部份都是柴姐公司的
再加上美美的柴姐 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我雖然應該在柴姐眼中是個小女生吧
但柴姐在我眼中是像女神一般的人 柴姐愛妳~~ (柴姐我不是變態喔 小編要幫我跟柴姐講喔)

小編在這半年內跟我從陌生到熟悉 小編是個很可愛很天然派的人
跟她聊戲劇她會和我大方分享 跟她說談生活她也能給我建議
最重要的 整個後援會小編給我很大很大的鼓勵 她老說夏日妳已經做得夠好了
她也會常常跟柴姐說到我的事 (柴姐耳朵有沒有聽膩啊 小編一直碎念說~)

小編 就像我們的傳聲筒 透過她 我們連結上一個很美麗的世界
"只要你們還繼續看好戲 只要我們還繼續做好戲 大家 一定會再碰面的 "

夏日只是比別人多了幸運和幸福能有這麼多愛我的家人

有時候我覺得我就像小王子裡的 小王子一樣 自己有了一顆很漂亮的星球
那顆星球是屬於我的 是屬於你們每一個愛cmrz的家人們的

秦朗對心蕾說: 妳忘了嗎? 妳有家 我家就是妳家!!!!!!
這裡就是你家!!!!!!!!!!!!!!!

ps附上馬雞姐說的msg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64572
"各位朋友,我們是可米瑞智,不是可米製作 "

附上懶人小編的msg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66562
"懶人小編!! 我有話要告訴妳!! 我是認真的!! 妳快進來啦!! (正色)"

pppssss 我有去翻回帖 小編不准再說我懶惰!!!!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