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小編 發表於 2007-8-9 16:11

嗯...
夏日
本來想用這久違的稱呼來嚇嚇妳
但一打完這幾個字
自己卻突然百感交集...

本來
可米瑞智國際後援會會長的生日
應該是在「自己家」大肆慶祝的
現在只能借用「自己人的家」送上我的一點心意...

小編:傳一,你的「自己人」借我用一下!
傳一:不行!這是我和DEAN專屬的!
小編:那你是說你和柴姐不是自己人囉?我要跟柴姐說!
傳一:(OS:真愛打小報告!)...說就說吧!為了保住我和DEAN的友誼,只好得罪柴姐了!
小編:好吧!那你在「在這裡等你」戲裡就準備跳火圈走鋼絲吞刀劍吧!
傳一:哈哈!請用請用!隨便用!盡量用!
小編: ←假公濟私公器私用公報私仇的爛編劇

後援會暫時關閉也有20多天了
相信妳受的傷果然很重
才這麼久還無法癒合...
本來想這件事不要驚動已經為了觀光局案子心力交瘁的柴姐
所以一直沒跟她提起
但因遲遲未見夏日復活
所以前幾天終於忍不住跟柴姐提了後援會暫時關閉的事
柴姐很驚訝
瞭解大概原因之後
她知道大家都是因為支持可米瑞智的戲
不希望大家不愉快
而且在換換愛收視第一之後
沒有一個共同的家讓大家一起高興
很可惜...

最重要的是
夏日
柴姐覺得後援會的存在很重要!

所以她叫我跟妳轉達
她非常希望後援會可以再開

一定要再開!(不是命令,是強烈的期望...)

當然
重開很簡單
但問題還是要解決
我跟柴姐說了妳會務龐大無法負荷的事
且很多資料需要官方提供
柴姐說除了每部戲的編劇可以輪流上場
公司現在來了新的策劃可以負責這一塊
我也跟那位策劃說了
只要後援會重開
她會上來告知訊息
所以
可以公告請大家有問題不要傳短訊息問妳
直接PO文讓公司策劃或大家一起回答
希望能減輕妳的負擔
但柴姐說
網站管理和美編這些專業的部分
希望請妳繼續幫忙(柴姐請你喔...)


主要引起關閉的意見不同問題
其實我不太知道怎麼解決
我知道妳們一切都是為了挺柴姐挺可米瑞智
但我看到的是妳們奮不顧身擋在柴姐面前
卻讓自己傷痕累累...
那些不同的聲音
真的不會傷到柴姐半根汗毛
就更沒必要讓他們傷到妳們了...

我只想說我挺妳
也尊重妳的管理方式
但我真的很希望妳和所有版主在後援會都能開開心心的...
當初
我們是因為在轉角裡很開心、很珍惜彼此的情感
才會牽手一起走下去的不是嗎?
後來
我看到當初那些開心的你們不見了
換來的只有疲憊和情緒
我真的很難過...

你們不拿錢不求任何好處
如果還不開心
就真的不值得你們熬夜不睡覺為後援會付出那麼多了...

所以
就依你們能開心、最輕鬆的方式去做
一定要開心
好嗎?

原諒我今天才跟妳談這件事
「在這裡等你」讓我和柴姐幾乎每天都等到了日出
現在的時間並不是早起而是還沒睡
如果不是今天妳生日就算昏倒在電腦前都要跟妳祝賀
我看我不知道要拖到啥時


掛念著後援會是時時刻刻的
即使有一度因為後援會關閉節省了我很多時間而覺得這樣也好
卻是想起來怎樣都覺得不捨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那裡有我們一起走過「轉角紀念碑」的痕跡
有好多美文美圖
有好多好朋友
有你們密謀幫我慶生的心意
有我們送走老頭的不捨
後援會不見
就全不見了
妳不怕我們在一天到晚鬼叫「還我們轉角來~~」之後
又纏著妳「還我們可米瑞智來~~」嗎?


碎唸小編又唸了一大堆了
囉唆完畢
最重要的
還是要跟妳說一聲






我後悔之前DEAN和柴姐的簽名照太早送給妳
到了最重要的這一天卻想不出來要送啥了
誰叫妳遠在加拿大
又不能把DEAN空運給妳(就算可以,也會在海關被某嘟和某後援會攔截...)
所以就等妳回台灣囉!(話說妳回台灣後還真忙...)

本來想說
可米瑞智後援會在柴姐生日開張
在夏日生日重新開張好了
但還是給妳時間想想清楚
如果妳今天來得及看到這帖
也馬上想好要重新開張的話
明天應該就能請柴姐上去留言喔!
讓她補妳一句生日祝福吧!


之前說要給妳看的柴姐日本照片
本來想PO在這裡給妳的
但想想
自己家的事還是在自己家解決
看這樣能不能誘惑妳早點重新開張←心機編

再晚
應該不會拖過美味關係上檔吧?
夏日不是和EE說好要帶大批仔仔粉絲來助陣?
說到EE
真的好多人都好久沒遇見了...
就降
小編還是夏日的小編
夏日還是小編的夏日



最後有兩則道歉啟事
1.我知道瑩開了兩帖幫夏日慶生,但我還是單獨開了真抱歉。一是夏日對我的重要性,二是VIP區也冷清太久了衝衝人氣,哈!
2.在DEAN後援會講可米瑞智後援會的事,佔用你們空間真抱歉。但請可憐我無家可歸啊~~

真的好長一篇
我快死掉了
寫劇本都沒那麼認真...

「在這裡等你」努力寫本中
很希望再帶給大家好看的故事...

因為太懶而被柴姐命令把「懶人」拿掉的「 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