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半帶著大家的加油跟祝福 夏日就出發去考場了

到了考場人真的好多沸沸洋洋的一堆 夏日旁邊坐了一對台灣母子

馬上交到了新朋友跟她們要了MSN

(那個女生比我大幾歲有個一歲半的女兒很可愛唷)

(天音:妳真的是很不愛辦正事 )



十點半到了面試考場 大家都不敢出聲 有好幾個面試官在不同窗口

輪到時會叫名字 不過他們對中文名字很不拿手 頻頻有人走出去再走回來

我的面試官是個很漂亮的白人年約三十幾歲的女生 一直跟我閒聊 令我放心不少

(總覺得我們花幾分鐘閒聊 就有幾分鐘後面幾十雙眼睛在瞪XDXD)

聊到後面連我在工作 作了什麼 麵包店賣了什麼都問了(暴)



接下來就移動到筆試場考場 作答都有鉛筆跟紙卷

夏日默默在心裡跟上帝禱告求上帝給予我智慧跟勇氣

在每一步的動作 主考官都講解很久很多次 就怕有人不知道

其實題目一拿到手大家就唰唰地在寫 題目被分為A~F組

每個人左右都沒有坐人 就算坐人也不可能作弊

因為題目是不一樣的 要看也看不到 更何況考場約有三到四人在巡視

如果轉頭或講話 都會被趕出考場

夏日一看到題目 馬上就下筆的很快 一下子就寫完了

寫好後檢查一遍就離開 完成今天的考試

當中花很多時間在等人到齊(真的還有人遲到= =)



總之可以喘口氣了 下一步等待通知 約要花三四個月以上

就可以知道我筆試結果 然後就可以準備申請護照

繼續進行我的回台灣計劃



公民之路 路迢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