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找房子 要換回台灣之前最後一次的房子

所以有一點點忙碌 不過我很喜歡住在不同地區的感覺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即使是多了一家小店

都能讓人開心不已



人生本來就是未知數 但是 不能因為害怕就不敢往前

趁年輕還走得動跑得動時 我想到處走一走看一看

才不會枉費我來人世間走這麼一遭

剛剛很幸運打電話問了一下 其中有一通竟然是一家台灣人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遇到台灣人就覺得很親切

遇到台灣的客人 忍不住就想多說幾句台灣話

遇到台灣的小吃 再貴再難吃忍不住就想點



曾經有陣子被轉角害得很慘 看到秦朗煎蚵仔煎

就跑去一家台灣小吃店點了 結論就是非常難吃

含著眼淚 硬是吃了下去 (還是淚)

難吃的心痛



另一次是溫哥華的夏天夜市 一到那 我還是先找蚵仔煎

卻令我敗興而歸 真不知道沒有蚵仔煎的華人夜市

沒有主角的偶像劇 還演個什麼勁...



最近迷上蜂蜜幸運草 好像讓我回到轉角的開心

希望我對它前兩集的好評 別再後頭讓我失望

森田明明是男配一 搞得他好像變了男一XDXD

搶戲搶得兇咧 PTT一片聲浪 有看蜂蜜的十不離八九是為了于晏留下來的

(這是撇開各自的影迷 中立影迷群如是說也)

真不愧是豆子導補習班出來的 不能丟豆子導的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