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高中開始喜歡王菲,那時,菲還是一個離我們遙不可及的歌手。
就算她來台灣宣傳唱片,也只上陶子姐的節目娛樂新聞。
她的姿態就像一隻貓,永遠回答她想回答的問題,永遠理她只想理的。
還記得某次她對記者嗆聲說:這關你什麼事? 。

使得台灣記者人人自危。
無論是誰訪她,都不得不害怕她那高傲的神情。

她是第一個敢這麼當面向記者嗆聲的歌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堅持做自己。

她在台灣的兩次演唱會,我都有幸可以前往。
兩場的演唱會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她表明整場演唱會會盡情的為大家唱歌。
絕對不會有任何浪費的時間。 時間總是飛快地沉醉在她聲音的我們。
她的歌迷,對她的歌朗朗上口,陪她一起唱總是能夠唱和。
在知道她要SOLO時,也不會有人大聲搶了她的風采。她和歌迷的我們。
在LIVE的那一刻,我才能知道我是王菲的歌迷。

因為我們不能四處追著她,因為我們不能陪到任何地方。
還好我們擁有她的好歌聲,我喜歡王菲才十年。知道跟很多人不能相比。

可是我對菲的感動,真的是道不完。她唯一的一場簽名會在南港一O一。
和朋友徹夜排隊,就只為了能早一點見到她的面,告訴她,我們有多愛她。

雖然現在她半退出的狀況下,仍然有許許多多的人,還在等她出現。
如果她論第二沒有人敢論前一。

聽著我最愛的"暗湧",菲,雖然妳現在過得很好。
我也要告訴妳,我們菲迷也很好,只要有天妳出現了。我們必定不離不棄。

謝謝妳,陪伴我成長。

永遠愛妳。願上帝祝福妳的一家人。


"我問我自己,如果你的樣子變成史奴比,是否留下一樣的回憶,
如果你是瑪莉是茱莉查理還是阪本龍一會不會有很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