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境秀-我們結婚了(1-2) 。

南宮民(簡稱:南);洪真英(簡稱:洪)

車子抵達真英指定的餐館。

28.jpg
南:阿~為了吃辣預防感冒來這邊嗎?
洪:oopa,敢吃辣的嗎?
南:嗯,喜歡呀!
洪:oopa,敢吃雞爪嗎?(詢問中)
南:嗯!會吃啊!

(主持群發出不可思議聲:雞爪店?)

洪:不喜歡嗎?(小心翼翼詢問再次)
南:這有什麼好不喜歡的。

(主持群:早餐要吃雞爪???)
這是什麼奇特夫婦XD。

南:那吃了辣的,我們也點個雞蛋湯吧!
洪:恩恩~~~~!(點頭+撒嬌攻擊?)
南:嗯嗯~~~~(模仿中) 妳這種表情到底哪裡學來的啊?
洪:oopa,感覺到有點負擔嗎?
南:也不是啦.....我就...隨便看看而已...(>///<)

29.jpg
南:以前就是在電視上看到而已。很少這麼靠近看到,那個真的...多少有點適應不良阿XD(遮嘴笑)
洪:其實,第一次跟我見面的人,一兩天是不可能適應的。
民oopa好像也是有點那樣子。很快就會適應了啦!


雞爪店店長:會有點辣喔!(打開瓦斯爐中)
南:會很辣嗎?
洪:這是最辣的嗎?
雞爪店店長:對的,最辣的。
洪:我不行啦,我是說要吃不辣的耶。(吃驚)

南:會做菜嗎?
洪:當然會做囉!(自信滿滿的表情出現!)
南:那就是很會做菜了!(笑)那像削蘋果皮,會削得好嗎?
洪:(搖頭)
南:完全不會阿? (有點失望了表情)
洪:oopa,那你削得好囉?
南:也不好XD。

30.jpg
南:我對異性削蘋果的樣子,會有點心動的。

南:但是會去幫忙削吧?(執著的37歲男人)
洪:最近有一種可以簡單把蘋果削好的機器唷!
南:............(無言) 那是怎麼樣?

31.jpg
洪:很簡單的,插上去後轉一轉就好啦!(熱烈指導中)
南:最近都是這樣削蘋果的喔?
洪:最近還有另一種方法喔!
南:怎麼樣?
洪:免洗蘋果!
南:免洗蘋果!? (差七歲的文化衝擊瞬間?)
洪:不用洗就可以直接吃了,而且沒有農藥唷!(笑)都削好了。
南:那還有削皮的必要嗎?都削好了呀!
洪:下次幫你帶一個。 (天真的真英阿)
南:知道了(笑)

32.jpg
南:一般來說,做菜做得好的人,蘋果也應該會削得很好。
就是知道怎麼削,但是也削的不好看的意思?應該知道怎麼用刀吧?


南:我來吃一口。(大口放嘴裡)滿好吃的呀,而且也沒有說的那麼辣。
洪:不辣嗎?oopa?(也吃了一口) ((((辣辣辣)))) oopa你可能可以吃很辣的東西啊!
南:我平時很喜歡吃辣的。

33.jpg
洪:我也知道的,好像哪裡出錯。本來想引導他走的,但是就是沒辦法,就很徬徨了呀!(苦惱)


===

南自己在用手機搜尋洪真英的關鍵字中。

南:洪真英。愛情電池。
洪:oopa,你在搜尋嗎?
南:對呀,喔~~還有我們的新聞耶! 兩分鐘前,南宮民假想妻子洪真英,比基尼照片,超讚!(大發)
洪:(突然變得超級慌張中)
南:關鍵字怎麼會出現這種的呀?
34.jpg
南:阿~~原來是這樣,很值得說超讚啊! (大發) 哈哈哈哈哈....嗯嗯嗯嗯~知道囉!!! (大心)+(很入迷的在看)

35.jpg
(主持群:看來很喜歡喔! 笑開了都!!!!!)

南:嗯? 博士。阿~妳取得博士學位了呀?
洪:(認真地注視)
南:那你一定很聰明。
洪:(驕傲)一點點而已。
南:(突然發現)洪真英。洪榛皓。這是什麼?(惑)
洪:(不安擴大中)
南:兩個人好像很親密耶?(眼神掃射?)
洪:因為兩個人一起參加了一個節目。

南:那樣阿...... 妳是忌妒心很強的人嗎? (直球投出)
洪:不會很執著的亂忌妒啦。
南:嗯,我是忌妒心很強。比方說打電話的時候,如果沒有馬上接起來說喂的話,
那我就會問,怎麼沒有馬上接電話? 有點類似那種類型的。
洪:那種類型還滿可愛的呀。
南:會可愛喔? (試探)
洪:嗯,說怎麼不接呢,就可以解決了吧? (天真的真英再次)
南:不是。
洪:那是怎麼樣?
36.jpg
南:為什麼?在外面一定要調震動嗎?(追問)
有點這種感覺。可怕吧,讓妳看看什麼是執著的盡頭! 洪真英。(燃燒XD)
洪:(吞口水XDDD)

(主持群:用這麼溫柔的口氣說,更可怕了呀!)


洪:oopa,看異性的時候啊,最先看哪裡呢?
37.jpg
南:眼睛,妳的眼睛很漂亮。 (37歲的進攻)
洪:oopa的眼睛很像牛的眼睛。
南:是嗎?
洪:沒有人說過你的眼睛很像牛的眼睛嗎?
南:偶而有一兩次。
洪:對吧! 我喜歡擁有牛眼睛的人。(趁亂告白?)
南:我做事也像牛一樣喔!(點)

38.jpg
洪:我本來只要聊幾句話,就能了解一個人。 結果我卻完全不了解這位oopa啊!! (驚)
應該要很快的掌握住對方的個性才是阿。都是因為他太會用眼睛說話了...


39.jpg
洪:又是我喜歡的眼睛.........所以無法很快了解阿。(苦惱)

南:那討厭的男人類型是?
洪:裝模作樣的男人。
南:......我也是。最討厭裝模作樣的女人了。

洪:不太喜歡會裝帥,或裝紳士的男人。
南:要是表現出裝的樣子,我也不是很喜歡。


洪:你討厭女人怎麼裝?
南:裝可愛。
洪:我不是裝的喔!(搖手)
南:..............(無言以對) 妳是說妳沒有裝?
洪:裝可愛是怎麼裝你知道嗎?
南:怎麼裝?

真英示範什麼才是真正的裝可愛中。

南:說實在的,我剛有點徬徨了。
洪:以為我在裝,對嗎?
南:不是嗎? (疑惑?)
洪:不是,本來就可愛。
南:(哪來的外星女人...............)

===
40.jpg
真英吃了一口雞蛋湯。

南:而且妳吃雞蛋湯,吃得很性感。(喜)
洪:阿~~~不是啦!
南:稍微舀半湯匙。。。(模仿真英性感的吃法中)
洪:唉唷~~~~oopa!!!! (害羞////////) 邊聽oopa講話邊吃才會這樣啦!
南:稍微還有那種眼神耶! (笑)
洪:不是啦!!!! (忙解釋)

南:妳剛才不是還這樣嗎? 轉肩膀。 (模仿真英轉45度角)
我覺得..如果不是裝的話,女人這樣有點太超過了吧?
洪:NO!!!!!!
南:有點那種感覺。
洪:沒有,通常一般人不會說這樣的話的。
南:我都說出來了...(驚) 抱歉,因為我不太會看眼色XD。
41.jpg
洪:偏偏要說出來,是因為喜歡嗎?
南:因為喜歡>(笑)

===
洪:在我看來,民oopa的風格是這樣的,想說的話都一次說出口的類型。
南:我覺得好像不是自然的撒嬌,因為她本人說是原本的樣子。我覺得要是尷尬的話,好像不太行。


(主持群:本來就是這樣啦,我們真英本來就是這種類型,過幾星期才會了解)

南:妳一直在看我,妳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
洪:文靜的小貓先上爐子! (投出直球)
(韓國諺語:看似老實的貓咪,其實裝模作樣,利用安分的假象騙過主人的眼睛,最先跳到爐子上偷吃之意)
南:好像有點那種類型嗎? (驚)
洪:說實在的,現在就有點那樣子。

42.jpg
南:為什麼?
洪:是真的有風度嗎?還是只是在裝帥?有那種感覺! (直球再次投出)
南: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才見面沒多久,形式上會感覺到那樣吧! (忙解釋)
洪:當然可以理解啦。 (點頭) oopa為什麼來這裡?(我結) (連續投出三次好球!)
南:(再次驚訝中)
43.jpg
洪:想參加綜藝節目呢?還是想談戀愛呢?
南:說實在的,是一半一半的。
洪:一半一半?! 我是想結婚的!

44.jpg
(((((完全凍結中的南宮民)))))

洪:太可愛了! oopa!
南:真的?真的想通過這個節目結婚嗎?
洪:(點頭)
南:..............(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洪:不要有負擔喔!
南:不是啦~我不是有負擔!

(南突然拿起餐巾紙,遞給洪)

洪:吃飽了嗎? (疑問)
南:不是,嘴巴上面有點東西....我喜歡這樣的女人,吃東西而沾上什麼的女人。(笑)
洪:(馬上看鏡子確認中)

45.jpg
洪:聽到自己心跳聲,覺得好丟臉啊!應該要讓我去洗手間的啦! (扭動)!

南:好像是職業病吧,發現對方臉上有什麼不好的,怕會引響形象什麼的。

46.jpg
南:真的滿好吃的。
洪:好吃嗎?oopa!吃了這個感冒會好起來的!(擠眉弄眼中XD)

47.jpg
南:還稍微還沒辦法適應這個眼神XDDDD 對這個還有點不真實。 那我也試一下好了! (心)

48.jpg
南:以後想讓她自制一點,好像應該要制止才對的! (執著的37歲男)

49.jpg
洪:遇見的男人之中,好像沒有這種有什麼就說什麼的男人,沒有這樣的人。有新鮮的感覺。

50.jpg
對於對方來說,我們都是第一次遇見的世界....


(1-2完,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