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0/08秋之SP(四)◆手工報告連載

早安︰常去三溫暖唷。
香取︰三溫暖?
早安︰大家會各自去的,工作結束後。所以有時會在三溫暖遇見。
打招呼時還裸體呢!(心)
香取︰有那麼巧啊?
早安︰在三溫暖裡不要作仰臥起坐唷!
香取︰為什麼咧?
早安︰我的屁股脫了一層皮。板子很燙不是嗎?我就在上面做仰臥起坐。
起來後,就直接下去泡水。大叫了一聲,就發現我的那層皮掉了。
香取︰前面的那兩位呢?(看向迷你早安那裡)
迷你早安︰我們兩個人都一起玩。
香取︰一起玩嗎?
迷你早安︰是的。(偷偷笑了起來)
早安︰她們這年紀對任何事都覺得很新鮮。
香取︰嘟、嘟嘟嘟。(奸笑的香取)
迷你早安︰上次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寬麵喔。
香取︰她們就是這樣耶。(笑)
迷你早安︰還有衣服呀,我們上次去買衣服,兩個人一共買了兩千圓。
(不知道怎麼了又開始偷偷笑的迷你早安)
香取︰活在不同的世界嘛!(狂笑)

木村︰完成了!
中居︰我也完成了!
早安︰中居先生,你剛剛在做什麼?
中居︰看,水煮蛋呀!
早安︰水煮蛋?真的嗎?沒問題吧?
香取︰水煮蛋應該放在盤子裡,怎麼就直接放在鍋子裡呢?(笑)
木村︰做營養午餐真的是不簡單。
中居︰好辛苦唷!
木村︰九人份再加上我們四個人試吃的部份,共要做十三份呢。
香取︰對呀。
木村︰這樣想想,一般做營養午餐的媽媽們,一次就要準備四百人份。
早安︰真的是這樣呢。
中居︰對呀,做這樣多是很累的。(驕傲中)
早安︰你是誰啊你?(笑)
草弓剪︰完成了!啊~好累唷!

OS︰好吃的營養午餐大對抗,三位廚師到底做了哪些菜呢?

香取︰(啪啪,拍了兩次手)今天SMAP小酒館特製好吃的營養午餐,
那我們趕快來試吃看看吧!請大家排隊到前面拿東西。
中居︰這樣做的啊?
香取︰是的,要請營養午餐的值日生幫忙分菜。
早安︰看起來好好吃唷!(心)
中居︰這不會太豪華了嗎?

OS:木村廚師考慮了應有的營養,而準備了女孩們喜歡的菜色。
菜色上面有義大利麵~可以攝取到能轉換成能量的碳水化合物。
另外有漢堡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他命、副菜是加了好多蕃茄的沙拉、
麵包裡夾的是奶油加水果還有果醬、維他命命豐富的草莓奶昔、
桃子優格冰淇淋淋上藍莓醬。

香取︰各位,我們準備開動了。
木村︰坐好,開動了。(發號口令)
大家︰開動了!
木村︰介紹今日的菜色,飲料是草莓奶昔、拿坡里義大利麵還有漢堡肉排。
中居︰這漢堡肉是你自己做的嗎?
木村︰對,從絞法開始做起的。而且必須考慮到的是營養成份。所以,
這次的菜色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和B。
早安︰好好吃唷!
木村︰營養午餐時,不是有電視可以看嗎?你們學校是看電視還是放音樂呢?
迷你早安︰有電視可以看。
木村︰我以前是負責播放的人,所以有出現在教室的電視上。
迷你早安︰我也是播放員唷。
木村︰就是去訪問老師啊,還去拍攝呢!
迷你早安︰我也有耶。(笑)
木村︰終於找到相同的話題了。(笑)
早安︰這個好喝喔。
木村︰好喝嗎?
早安︰很好喝呢!
木村︰不能喝的就不要勉強。
迷你早安︰對不起。(不能喝下去)
木村︰好,OK。(微怒?)
中居︰好吃嗎?
早安︰好吃!
中居︰妳剛剛說什麼?
早安︰好吃!
中居︰要這樣說好吃,好~吃~!
香取︰這是我的台詞吧?(對鏡頭笑了起來)
中居︰你現在口中在吃著什麼啊?
木村︰這對女孩子的嘴巴來說,可能太大了。(奶油麵包試吃中)
早安︰好吃!
木村︰在麵包裡先加奶油,然後再放入有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
(香取一口咬掉半個麵包)
迷你早安︰好厲害唷!
木村︰最上面再擠上鮮奶油。
早安︰這個好吃。
木村︰那是優格,再加上桃子口味的冰淇淋。
早安︰好吃!
木村︰然後再淋上優格醬後,再淋藍莓醬。
早安︰好吃!
木村︰我想如果可以在學校吃到,應該會很高興的。今天的主題,
因為是營養午餐,為了勾起大家的回憶,特別準備了營養午餐會發的,
巧克力醬和草莓果醬。
早安︰這個真的令人感到懷念耶。
木村︰你也跟著變成客人啦你?!(看著香取)
香取︰不、不是的啦!這個果醬大家都在加呢。
木村︰要看個人自己怎麼加。石川妹妹呢?
石川︰這樣的交錯狀。
香取︰味道怎麼樣?
迷你早安︰我被漢堡肉排感動了。漢堡肉好吃呢!兩面都脆脆的。
香取︰我看大家都吃得滿多的,別忘了還有兩位廚師的料理唷!
早安︰真的吃了好多喔。
香取︰換下一道吧。
木村︰還在吃。(笑)
香取︰這兩個還在吃耶!(指迷你早安)
早安︰而且她還吃了我的漢堡肉。
香取︰真的嗎?妳吃了兩個啊?
迷你早安︰嗯!(點頭)
香取︰沒問題吧?拉鏈怎麼辦呢?(指衣服上的)
迷你早安︰早就解開了啦!(笑)
(眾人大笑中)

●作者冰凍夏日●經作者同意轉載 ●非經允許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