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的沒膽,小的頑劣 By 冰凍夏日

香取︰平常我們會讓中居很生氣,故意整他。
中居︰搞什麼,你這傢伙。(飛拳)
香取︰中居每次都愛說教。(碎唸)
中居︰你還敢說,慎吾每次都不守規矩。(果然開始說教)
我看你從小生下來,就沒有好好聽別人叫你做什麼,
從來不知道什麼叫服從、連校規也不懂。就像別人說的,
不遵守學校規則的人,也不會遵守社會的規定。
你就跟SMAPxSMAP節目裡的人一樣,不喜歡規定。

香取︰對呀,還有剛那傢伙最好笑,每次臉一接近他,他就會跑得比什麼都快。
要親他的樣子就會讓他受不了,可是他自己同時也覺得這樣很好笑。所以真的很好玩。
中居︰不過上次和慎吾參加現場綜藝節目可就不一樣了。
香取︰對呀!不只現場轉播,還有來賓坐在前面觀賞,真是緊張極了。
中居︰嗯,感覺很奇怪。可是和慎吾一起搭擋,心裡就比較放心了。
不過,上次看到慎吾的魔術表演,才真的令我嚇一大跳。
我在家裡看得都快哭出來了,馬上就打電話到公司去問喔!
香取︰真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哈哈哈,那本來就是魔術嘛。
中居︰一般偶像根本不會那樣玩,太激烈了,慎吾是真正的藝人啊!太厲害了!

香取︰中居是很棒的主持人,今年又連任紅白對抗的主持人,真的是不簡單呢!
中居︰大家都是唱歌或演戲走紅,好像只有我,主持很多綜藝節目,
其實我也得到前輩的指導,才有這樣的成績,我是非常幸運的。
香取︰其實我還想做更自由的綜藝節目,有點樂趣在裡面。
不只和中居,還有剛。三個人一起玩覺得不錯,不過要在深夜的時候。
中居︰我倒覺得我想做的事都已經實現了。
現在沒什麼夢想、也沒什麼希望,是最不好的狀態,不像你,還有未來藍圖。
香取︰那要不要考慮去美國主持節目?
中居︰對呀,不錯耶!
香取︰那麼不妨去當葛萊美獎的節目主持人,到時候, 我可以幫你製作企劃。
中居︰那就麻煩你了。

●作者冰凍夏日●經作者同意轉載 ●非經允許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