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小編說 柴姐連手機的來電答鈴都換了 還說我們該忘了轉角 迎向新的轉角

但為什麼過了幾個月 我還在轉角?

我的心還在轉角裡頭轉啊轉的
我的阿嬤 心蕾 秦朗 阿達 九把刀 阿義 安藤 尚東
我還是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回去轉角

前幾天跟小編聊天時 我說了
轉角就像一杯黑咖啡邊喝時就發現味道苦
等到整個杯喝下 留下的味道太強烈 強到再喝別的飲料時
顯得後來才到的飲料 變得索然無味 .........

我也想學我的女神柴姐 就這樣把轉角給忘了
但 我沒辦法 我依然讓自己沉迷在轉角裡

轉角的一字一句 一草一木 一腳踏車...
吳興街六十九號啊 我都還在幻想中 我並不刻意期待能有轉角二
因為 這是我的轉角 屬於我和大家的轉角

什麼時候 能再有下杯黑咖啡出現 打敗這杯舊的黑咖啡?

心蕾:唱就唱啊 秦朗版
啊朋友請你聽啊聽啊聽啊 我唱歌來問候你
有什麼事情 請啊請啊請啊 我能夠來幫助你
在春天夏天並啊並啊並啊 秋天和嚴冬

秦朗:冬~
心蕾:冬~~
秦朗:冬!!!!!
心蕾:你就是這樣唱啊 喔喔喔喔~~~~

我定啊定啊定啊 令啊令啊令啊 心啊心啊心歡喜
啊朋友請你聽啊聽啊聽啊 我唱歌來問候你..........
我的轉角 一直一直都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