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轉角有續集嗎? 其實秦朗跟心蕾曾經提過喔
雖然故事有點xx 不過但很可愛 原來王子跟公主和好心人是有三角糾結的可怕關係
這根本不適合小朋友觀看 這是十八禁 (嚇)
綠色秦朗 粉色心蕾 好了好了 唉唷別吵了別吵了

又不一樣!!!我講的是轉角續集!!!!
在哪裡 請看第十集.....


(那換我講另外一個童話故事給你聽)

從前從前有一個賣球鞋的女孩
(喂~~~抄襲別人很不道德耶)
(又不一樣 我講的是續集) <續集來了 >
(哪有續集啊?)
(有 你現在聽我說嘛 不要吵)
你知道那個公主 穿了好心人秦朗送給她的球鞋之後 怎麼樣了嗎?
(怎麼樣 )
因為那雙球鞋實在太醜了 來接落難公主回城堡的王子 <天啊 心蕾還真敢講?>
實在不敢相信 這是原本那個高貴的公主 就自己跑回城堡了
所以公主就永遠被收留在好心人家裡....

(什麼!!醜?這雙鞋這麼醜嗎 ?)
(重點不是這個啦!)
(那重點是什麼啦?)
(你真的聽不懂啊 你到底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霉?)
(啊~~~愛生氣又愛罵人 這樣的公主誰會愛啊?)
(誰叫你愛啊? )
(沒有!所以我巴不得王子趕快來把妳接走!)
(你放心 王子來的時候 公主一秒鐘也不會多留!)
(妳講的啊!(怒))
(沒錯!)
(麻煩妳說到做到喔!(怒) )
(ok!)
(謝謝!)
(不客氣! )

(趕快把願望給我取消喔)
(不用 又不會實現幹嘛取消 神燈精靈 根本就不可能) <秦朗幼稚鬼>
(如果實現怎麼辦啊~)
(不可能!)

俞心蕾~~
我知道我名字響亮又好聽 但你也不用叫那麼大聲吧
妳不要太過份厚~~ <啊 是冰凍夏日妳不要給我太過份!!! 騙我看這篇文章>

秦朗~
我知道我名字又響亮又好聽 你不用叫那麼大聲嘛~~

小編 我知道妳想說 : 夏日 妳給我差不多一點 這就是續集想騙我啊
續集 還要等太久太久了 不管啦 續集 給我續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