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懶人小編!! 我有話要告訴妳!!


親愛的小編:

身為中視討論區之轉角遇到愛區之轉角遇到愛迷之創作小文文之小小小小組員的夏日
有話要告訴妳 就是 妳真的要害死我們了啦!!!!
(請學第一集秦朗罵心蕾司機開太快的口氣 )

萬一 萬一轉角演完了 我們這群人怎麼辦?!!
妳不信嗎?那我可要好好的尾尾道來啦

一早 顧不得臉沒洗牙沒刷被子沒摺 趕緊三步併成一步
以跳躍式的蛙式行為跳向我那小nb的所在

打開電腦 連上網路 按到中視討論區
這幾個動作 務必整齊劃一 動作迅速確實

接著找到自己的帖子 看看家人們的回帖
有時候還有驚喜 就是小編您給我回的留言
然後和比較熟悉的家人們開始互動式的聊起天(以回帖方式)
你開我回 我開你回 你回我再回 我回你再給我回
(以此類堆 到彼此累死為止 而且還甘心樂意的 樂此不彼的下去著)

怪人說的 怪人寫的 怪人做的

這區全部是一些怪人聚集 最怪到可以排上第一名的
可以說 是我們這群愛好寫字來宣揚"轉角教"的人

寫文看起來好像很容易 但其實我每次在寫的時候
跟小編一樣 總是怕寫出來的東西沒人看 總是想說萬一別人說:夏日妳也太雞婆了吧

所以我走過千山萬水爬啊爬啊到了轉角遇到愛討論區的第十多頁

終於有一天 我忍不住 忍不住要發洩那些我努力要藏起愛轉角的心情
開始了我的"如果轉角遇上愛"系列 而且 整天流連討論區
欣賞別人的好文好圖好照片 我得說 這群怪人加起來 勢力可不是一般哪

我得了轉角病 病情很嚴重 這個醫生說 藥一星期只能吃一次
只能在星期日晚上服用耶 那其他六天我怎麼活啊我!!!!

(1)整天走路時硬要走去轉角 (明明沒有人會在那等我)
(2)說話都變成轉角台詞 (人家以為我在演戲啊)
(3)隨身聽的歌全換成愛轉角 下首 愛的勇氣 下下首 還是愛轉角 下下下首 (你知道是哪首了吧)
(4)不跟沒看轉角的人作朋友 (所以身邊的朋友都看轉角xd)
(5)對王子跟公主的童話好著迷 (還跑去重看白雪公主?)
(6)................因為實在族繁不及備戰.....我...


種種病情越來越嚴重的今天
發現了一件更害怕 更令人措手不及的事:

嗚~~~~~ (衛生紙請準備好!!!)
萬一轉角演完了 怎麼辦??!!!! 我們要去哪裡 ?? 我們可以去哪裡??
萬一轉角討論區因此關閉了 怎麼辦??!!!! 我們所有的習慣都養成了啦

看到別人的區被關起來 我只能默默的嘆口氣
就快輪到我們了 : 不要 不要 不要 !!!!!

小編 有句話說:習慣成自然 就是這道理!!

誰來把我們從前沒有的習慣改回來 !!??

有話要告訴妳 就是 妳真的要害死我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