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以不是會長的身份 請當成我一般觀眾的身份來和大家一起討論

一直以來喜歡cmrz的好戲 是我的家常便飯 為什麼 我要這樣說呢
因為看cmrz從柴姐的第一套流星開始之時我已經跟隨柴姐了
接下來每一檔戲 我都一直一直誓死相隨 我愛cmrz的戲已經到達一種境界

我喜歡看好戲 也很喜歡評戲 因為做為不是挺任何一位偶像的我
挺的 只是單純的愛上美麗聰明平等的柴姐 和她同樣美麗的團隊

這次換換愛發生了好多事 我 一直沒有表明自己的立場 是因為
我樂於見到大家有開心有爭吵有流淚有感動

有爭吵 就算是家人都會吵架 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有吵架 就算是家人 在風波過後都會原諒對方

因為 是家人....在這邊我們就是一家人

我明白做為一般觀眾的心情 所以大家的意見我真的都有感同身受

也許有人因為主角的關係 總以為這是惡魔第二部
但大家要想清楚喔 從頭到尾連劇組都強調這是個全新的故事
唯一的一點 就是 他們是惡魔的原班人馬一起合作 除此之外沒有相似的地方

大家何不回歸簡單單純的心 靜下心來關心劇情的走向 演員的演出 導演的拍攝 劇組的辛苦
這麼好的一部戲 我不想它被套上一些與戲實在沒有相關的事情

簡簡單單的 我們一起評戲 無論是好是壞 無論雞蛋的骨頭被挑出來
我相信這是整個換換愛劇組最想聽見的聲音

換換愛 期望換到不只是愛 還有原諒 珍惜 體貼 和窩心

希望 我們 出發點 都是為了戲好 而不是為了自己好...

換換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