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上今天的份了 不是補寫的唷 )

今天老公剛好要外出 順便問我 之前有跟他說過要去丁丁藥局 問我要不要跟出門
反正都是坐車 當然好囉 ~~ 到了丁丁藥局 老公停好車 跟我 一起進去

老公:丁丁藥局不是賣藥的喔 ?
夏日:咦~~你不知道嗎 ? 是專賣婦嬰用品的呀
老公:我沒進來過 以為是賣藥而已

不過今天丁丁的媽媽手冊禮都是幾包小小試用 所以沒拍照
但服務的小姐很親切 說買一千就送媽媽包一個

想說下個月要回加拿大 順便幫大姐剛滿三個月 我的乾兒子買份禮物

DSC03768.JPG
原來一千元禮是送桂格媽媽包啦

DSC03769.JPG
內袋也有好幾個小口袋 底下也有拉鍊 很不錯呢

接下來就忙著買給乾兒子的禮物
想了想 買了個安撫奶嘴 跟藍色小兔子裝 (兔年嘛)DSC03771.JPG
DSC03772.JPG
很可愛的咧 >u<

DSC03770.JPG
為避免買到重覆高的東西 於是乾媽我預先買了 學習餐具 <<絕對不會撞禮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