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產檢 小米果第十六週 也就是四個月的產檢

門診一樣有兩位醫生看疹 不過 門外等候的媽咪們卻比平常多一倍
護士說因為這是過年前最後一週 所以大家都集中在這星期來看診

護士有先告知要做第二次的抽血也就是唐氏症篩檢
有兩種 相信各位媽咪們一定很清楚 就是二指標母血與四指標母血
護士有說兩種的價格跟檢出率都不同 可依需求做檢驗
並交代 醫生會問妳要哪一種 妳再告知醫生即可


於是 等醫生門診的同時 我就跟自家老公討論要做哪一種
二指標是 收費950 檢出率50%~65%
四指標是 收費2000 檢出率70%~86%

爾後我們決定反正都要做 何不做檢出率高的讓自己安心也好

===
接著就是醫生伯伯檢查小米果的狀況囉
這次是換診療室 所以我個人覺得超音波照片比平常看得那間機器模糊多了
外星人照更難認出了 @@:"
DSC03796.JPG

醫生:上次抽血沒問題喔 妳記得今天也要抽血吧 ?
我:嗯嗯

DSC03798.JPG
這張是小米果對著說哈囉喔 請用想像力

DSC03799.JPG
小米果在游泳嗎 ? 哈哈哈

DSC03800.JPG
醫生幫忙算手指頭 有五隻唷

我:醫生 你上次說這次可以看看是不是男生還是女生耶
醫生:喔 我看看 ~~ (翻來翻去) 看不到耶 下次再看好了 都很健康啦 呵呵
我:喔喔 ~~~


等醫生門診結束 抽血也抽完了

拿著藥單去給錢 才發現....剛剛醫生沒有問我要做哪一種
收費單則是 950元的價格 因此請小姐幫忙問醫生
她就打電話詢問 醫生說做這個抽血沒錯

我們就莫名其妙付完費用走了xD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