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5d 第七次產檢

今天門診人比較多喔 我們六點十五到 已經很多媽咪們都在看診了
照往例驗尿 量血壓 體重後 直接到熟悉的邱醫生二十四室診療室

DSC01943.JPG
邱醫生一樣細心的幫小米果檢查心跳 頭圍身長 這張是小米果的女生性徵

DSC01944.JPG
小米果現在比較大了 胎動減少 但是踢肚子倒是越來越重力啦 ~

DSC01945.JPG
這張我實在看不懂 但邱醫生說 那邊是嘴唇 (?)

DSC01946.JPG
小米果張開眼睛盯得大大的 超可愛 ~~這張可是邱醫生特別拍的唷 !!!


30d5d 1703g 一切正常平安 謝謝大家一直關注我們家小米果^^

邱醫生:別忘了 今天要抽血喔 (笑)
我:知道 知道 (一定要先提這個嗎 ? XDDDDD)

邱醫生:妳看妳看 她眼睛張開在看天空耶 (興奮ING)
我: 天空 ? 哪裡有天空 ?
邱醫生:有啊 肚皮的天空啊 (~~~~)


我:我還有點咳嗽耶 這樣會影響嗎 ?
邱醫生: 不會啦 前幾天新聞說有個孕婦咳嗽到流產 妳知道嗎 ?
我:知道呀 我看到有嚇到咧
邱醫生:放心啦 那是因為那個孕婦本身有子宮頸方面的問題
要是大家通通咳嗽就能生小孩的話 那生小孩不就變得超簡單 ?
我:(噗) 哈哈哈~~


同場加映::: 小米果的大頭貼貼 (笑)
DSC01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