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J 03/08/23.24橫濱國際競技場MC】
【MIJ 03/08/23.24橫濱國際競技場MC】By 冰凍夏日

阿剛︰那個真的嚇一跳耶。)
中居︰什麼啦?
阿剛︰剛開場時、一開始沒有飛起來吧?
木村︰飛起來啦。
阿剛︰不會太慢嗎?(惑)
中居︰剛你不也慢半拍嗎?
阿剛︰啊~是嗎…(氣弱中)
中居︰什麼對話嘛。吾郎不要站在那邊。製造四對一的局面!
慎吾︰吾郎你到那邊去啦!(推吾郎)
吾郎︰喔!你們別那麼幼稚嘛。(走向阿剛身邊)
木村︰等一下,這是什麼組合?(笑)

(中居、木村、慎吾站在左側,吾郎跟阿剛則站在右側。)

吾郎︰他們真的很討厭耶!(問阿剛)
木村︰這到底是什麼組合?(笑)
吾郎︰欺負人跟被欺負的。很像小孩子的戰爭。你們小時候,當時很囂張吧?(用手指對面)
木村︰不要用手指指人。
吾郎︰你看、你看,馬上就生氣了。
木村︰才不是生氣,和別人說話本來就…na…(問中居)
中居︰自然捲~。(用手指)
木村︰不准用手指人!!!(拍掉中居的手)
中居︰他們倆個都是自然捲喔!(笑)
慎吾︰真的耶~~~!
木村︰你啊!你不要一直黏過來啦!(笑)

吾郎︰裝那什麼臉嘛!
慎吾︰有什麼關係嘛,我可以悄悄在這裡。
中居︰這傢伙很厲害,十五年來因為年紀最小很會看臉色。
慎吾︰對啊!(奸笑)那就拜託你了,服部先生。(對中居)
中居︰我才不是服部呢。那木村呢?
慎吾︰嗯,木村君就是木村君啊。(笑)
中居︰怎麼可以這樣啊?!(又氣又好笑)
木村︰(笑)
中居︰去換衣服吧。等一下!吾郎你今天充滿幹勁呢!
吾郎︰???
中居︰臉全部都集中在中間啊!
吾郎︰不要再說我臉了啦!(= =")


木村︰五個人在一起時,有人敲門進來說,你們好、辛苦了之類的。
像師弟來打招呼。我們五個真的很糟糕耶!(搖頭)
中居︰我算最努力的吧?
木村︰那才恐怖吧?完全都沒有認真,今天我超緊張的。
中居︰什麼?
木村︰就今天有人來看啊。
吾郎︰你是說Musical Academy?就是他們吧?
木村︰今天向我們打招呼時,覺得我們很不友善耶、很恐怖唷!
中居︰我表現得像一個好人吧?
慎吾︰完全沒有!像惡魔!惡魔!
中居︰我很努力讓他們覺得我很好耶!
木村︰總覺得有點嬌貴華麗。
中居︰哈哈,木村也很恐怖。他在吹頭髮時有師弟進來。〝你好,我是木村拓哉。〞(仿)
馬上又坐下吹頭髮,那才真的好嚇人咧。
慎吾︰更壞的是吾郎吧?
中居︰哎、吾郎本來就怪怪的啦!
慎吾︰當時還加快腳步斜眼看。(仿)
五人︰(大笑)
慎吾︰吾郎比較嚇人吧!(笑)

●作者冰凍夏日●經作者同意轉載 ●非經允許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