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應該是我很久從未熬夜的一晚。
每台新聞不停的正在大放MJ的紀錄。

我邊看電視,邊看M群的大家。。。

看到追思會的現場,我並沒有哭。
因為我早已準備好,要開開心心的送MJ這最後一次。
台上的每一位都在快樂的為他開唱,懷念他的一切。

聽到肯德基的出現時,我還很有梗的跟身旁的閃光一起大笑。
我內心是很安慰的,在他走後。這一天有幾十億的人們一起集中。
笑著鬧著說著,他的每個好。。。

直到會的終了,我很安心的睡著。
一滴眼淚都沒有掉,笑著回房間睡覺。

睡不到五小時,在夢中,我也還是夢到了MJ。
我夢到的,就跟PTT的你們說得一樣。

他沒有不在,他是在跟全世界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跟他說:你開玩笑也應該開得小一點嘛,我們都被你騙得好慘喔。

然後,在夢中我們跟MJ笑得好燦爛,真的。 好燦爛。

可是,今天早上。。
我打開了電腦,上了Y首頁,卻還是看見了追思會的消息。

邊打這篇文章,我哭了,哭得不能自己。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流淚的,或許是我還不覺得這是一場真實。

但,今天早上。。

我明白了這個事實。


對不起,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就讓我哭這一次就好,以後我會一直笑著和別人談論你。。

親愛的MJ,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


你改變了世界,你也真的做到了。。。

這一天,全世界為你唱著歌跳著舞。

希望你在天堂,同樣是最耀眼漂亮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