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胎沒經驗
很擔心胎動到底什麼時候來 ? 來了自己會知道嗎?

這兩天剛滿22W 一直覺得肚子不時像放屁又像吹泡泡一樣蠕動
尤其是睡覺前 躺在床上 半夜時 特別明顯 (連打字的現在也是)
很像有人在吹泡泡在肚子裡那種感覺 但不是想上廁所的那種喔

老公問我是什麼感覺 我說我不會形容

只跟他說 就像有泡泡 波波波的在吹 .......
跟 有人在肚子裡頭放屁.................

後來我跑去問ptt的媽寶版 才發現這是胎動現象的一種
甚至於還發現 之前曾經在半夜肚子發出超大聲的 咕嚕咕嚕聲

大聲到連老公都聽到 以為我幾天沒吃飯!!!
然後還跑去吃消夜 結果竟然 也是胎動的一種聲音呢xD



所以說 再過兩週會更有大移動的胎動嗎 ?



所以說 我早在不知何時就胎動過了 自己不知道罷了xDDD


神經很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