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5d 第八次產檢

今天是預約七點鐘 但是我們跟助理又跑去吃牛排了 (笑)
弄到七點多才到醫院 果然一堆準媽咪們都在等看門診

照往例一樣 驗尿 量血壓與體重 並告知上次抽血的報告
B型肝炎抽驗結果 是OK的 過關啦
本週不用抽血了 萬歲~~~^^

因為錯過預約時間 所以要稍後一下子
廣和月子餐有來推銷~ 不過醫院不是有貼不准廠商進入嗎?

但有拿到贈品就是了(心)

DSC02178.JPG

DSC02180.JPG

進我最愛的二十四診療室等待囉 今天真的很多人看診
邱醫生雖然忙 不過一樣帶著他專業溫柔的笑容

邱醫生:上次那個藥擦了有效嗎?
我:還好 因為已經不癢了 感冒也終於好了!
邱醫生:那就好~~呵呵 要來猜現在多重嗎?
我:嗯 這個喔 兩千二?
邱醫生:怎麼跟我猜的一樣 哈哈哈~~~

DSC02174.JPG

DSC02176.JPG


邱醫生:肚子有點大 羊水有多一點點唷
我:對呀 之前有跟醫生說過 不過羊水多會比較容易早產嗎?
邱醫生:妳這樣是還好啦 不是多很多就沒問題 而且羊水多一點 她在裡面
"套房也比人家大啊 比較舒服呀" 哈哈哈
我:喔喔 哈哈


邱醫生之今日佳句:套房比人家大(暴)

2100G 小米果繼續變大中 加油 吃牛肉真的有效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