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不能到場。
但是,我的祝福會到場。

依彣 送妳最後一次,雖然不捨,但知道天上一定不孤獨。
妳永遠是我們百年七月兔寶團的一員!
請妳放心的飛吧,在上頭請保守看護妳的丈夫孩子們。

(*˘︶˘*) 超愛妳的,我會永遠記得妳每次損我的笑話XD。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6:24-26

再見................. 親愛的!




我不到場,因為我知道我會哭得好傷心...

用這影片獻上我美麗的祝福!

起程了 依彣! 請放心地飛!(*'v`*)゜+

芸和米果
芸和米果, 攝於兩人8m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