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22.jpg

坊間已經有不少廠商,都有開發適合幼兒使用的點讀筆...
仔細比較過後,仍然是讓我兩眼發暈。 所以,選擇的同時我先舉出我需要的條件:

@要能充電,不使用電池。
@造型要可愛能吸引孩子。
@週邊的點讀配套書要多。
@價格能滿意就更好。

好的,就以上四點,基本上第一點就打趴很多家廠商的點讀筆了.....
說真的,點讀筆如果不能充電來維持電力的話,照小孩那玩法....電池到底要買多少阿!!!???

後來,有朋友推薦我去看看易讀寶的教材,上了台灣官網看到那隻貓咪筆。
真的很可愛,可惜...........官網的書竟然都沒有貨!!!
除了少量的幾本配套書,其它點進去,都是空的!!

都是空空空空...(山谷模式)

我只好轉往對岸看看,拜偉大的股狗大神之賜,很快在對岸找到易讀寶的廠商。
廠商回應,台灣也有分公司,所以,無法直接寄到台灣來,百轉千迴後,我訂的包裹終於到我手上啦!!!

IMAG3523.jpg
打開一看,哇~~真不愧是大陸版,內容物就是硬比台灣版有料又豐富!!
中間那邊整個已經滿出來.....

IMAG3546.jpg
台灣只有貓咪筆,大陸版都有老虎 熊 豬了呢,每一隻都好可愛! 這個, 叫叫叫叫我怎麼選阿!(?)

IMAG3547.jpg
簡單的用戶說明書。

page.jpg
本次的主角,貓咪筆,台灣翻成布丁貓筆。內建4g可自行擴充。
完全usb充電,帶出門給孩子打發時間多方便阿!


如果你很在意繁體簡體,那差不多讀到這邊可以"上一頁"或是"xx關視窗"走人了xD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在意這件事,中文都是互通的,英文書就完全一模模一樣樣啦!
而且價格真的很殺,所以買來就算沒有提供保固,筆玩壞了,這堆小書也絕對超值了!!!

IMAG3535.jpg

IMAG3536.jpg

IMAG3537.jpg

IMAG3538.jpg

IMAG3534.jpg

這些你以為已經沒了嗎???
錯錯錯!!! 廠商硬是又多塞了以下這些小書!!!!!!!!!!

IMAG3539.jpg

IMAG3548.jpg
一定要玩疊疊樂才過癮的====小書山丘....

易讀寶本來原生家庭就是大陸出身,因此早就已經發展出很多不同系列的書跟玩法。
可惜這點台灣版本就完全跟不上.............舉例如以下:

IMAG3541.jpg
附贈四本幼兒學習本,有大陸的漢語拼音,不懂可以直接跳過。也有數學跟英語本。
另外,必需自行到大陸易讀寶下載故事以及生活小本。

IMAG3540.jpg
超大張的電子琴跟爵士鼓............ 米果最愛這兩張,拿筆在那邊敲敲聲音,很好玩,還有兒歌喔!

IMAG3543.jpg
有聲劇場跟西遊記故事,小小的很可愛,隨身放在包包裡給孩子打發時間也很好呢!

IMAG3544.jpg
音樂播放卡,也可以讓孩子下載喜歡的歌曲。

IMAG3545.jpg
計算機卡,這個超有趣,我玩了好幾次,真的可以算xD。

IMAG3549.jpg
還有這個也是贈品,叫做學習機。

IMAG3551.jpg
有簡單的英文數學百科字母九九乘法表,出門怕孩子無聊直接帶這張卡好了!

IMAG3553.jpg
全套擺滿桌子上................價格不用三千元!!!!!! 我的天天天天兒呀~~~~~~~~
台灣一隻布丁貓就要3500...簡配(?)



IMAG3527.jpg
今年給米果的聖誕節禮物,真的超滿意的!大碗擱滿意啦!!! 讚啦!!!!!

IMAG3529.jpg
晚上睡覺前,陪女兒用點讀筆一起看了灰姑娘的故事,真的好棒! 女兒還最後跟點讀筆說:貓咪晚安!!!



第一團 十二組已經暴單了~~~ 不接單了喔! 若有開團再通知!!!!!!!!!!!!!!



============================================================================
如果您喜歡米果媽的文章,請記得在文章下方的FB圖示為米果媽 按讚唷! 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 米果&醬醬 迪士尼代購小鋪粉絲團!

arrow
arrow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