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543.jpg

這是台北一家2014年一月中才正式開幕的新親子室內遊樂園。
看了介紹感覺滿乾淨的,所以才想到米果去看看。
其實,我已經很少帶她到這種公共場合,在這之前我去過五家以上的親子遊戲區,親子餐廳等等。
都有非常不好也不愉快的經驗。親子餐廳的維持以及經營是最困難的地方。

去看過東京的親子遊戲區後,就會發現日本業者在環境消毒,物件維持,和工作人員的協助等。
都比我們台灣的親子餐廳業者,真的是差別非常大。
日本業者的玩具,永遠不會有被玩壞或是已經會刮手收邊不齊甚至於缺腳的現象。
因為在那之前,他們早把不能玩的玩具立即做更新,更別說最重要的環境衛生!
球池有專用的洗球機定期把球池的球做清潔。

米果才去五六家台灣的號稱的親子餐廳而已,回家一次腸胃型感冒上吐下瀉,兩次感冒。

我對這些是親子餐廳的地方,就完全是敬謝不敏的態度。孩子的身體健康還是重要的。
趁這家遊戲區剛開幕不久,又燃起我小小的一線希望,帶著米果到內湖劍南路站下車步行過去。

IMAG4542.jpg
路線很簡單,到站看到美麗華走進去。看見家樂福招牌。請往左邊看<<<<<<

IMAG4541.jpg
會看到免費停車場,然後是洗車廠,箭頭所指的地方就是樂童樂室內親子餐廳了。

IMAG4543.jpg
第一次去可能會找不太到,不過相信第二次就完全沒問題,也算是好記。

IMAG4597.jpg
進場會給你一張單據,出場在結帳,現金或刷卡都可以,很方便。

IMAG4596.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拍櫃台跟大廳<因為米果看到超大球池就不受控了....>

IMAG4598.jpg
我只在乎球池乾不乾淨,但我發現確實滿乾淨的。(周一是消毒日,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是周二)

IMAG4599.jpg
聽說他們也有專門的洗球機(?) 這點無從考證了。

IMAG4600.jpg
兩歲多的米果開始懼怕很多事物。

IMAG4601.jpg
陪她走了兩趟,她才敢自己穿過這些去溜滑梯。比較建議兩歲以上的孩子來玩。

IMAG4609.jpg
上二樓會先看到一個小型農場,中間有個蘑菇屋挺可愛的!

IMAG4610.jpg
旁邊有一排又一排的蘿蔔田,給孩子們採收。

好吧。我開始覺得這家老闆有認真參考日本東京巨蛋旁邊的ASOBONO了!!有在用心!!

IMAG4590.jpg
旁邊有兩顆木頭樹,上面放很多woody puddy的木頭蔬果。相信知道價格的父母都知道非常貴。

IMAG4591.jpg
用釣魚線綁住,上面用磁鐵吸住,真的好像自己可以拔水果的感覺耶!

好吧。我承認老闆您真的有用心要打造台北版的ASOBONO。

IMAG4592.jpg
旁邊的牆壁用各種動物的大頭掛牆,每一個動物的頭都可以拆下來玩。
但是...........兩歲兒嚇得馬上跳開。 (= =) 可能對他們來講太大了...XD

IMAG4593.jpg
農場的另一邊要過馬路,才可以到商店街家家酒。
也設有紅綠燈,記著趁此教孩子們紅燈停綠燈行的觀念唷!

IMAG4585.jpg
這邊有提供兩部可以開車或是由家長遙控的電動車。

IMAG4583.jpg
奇怪的是,米果爸明明有送一台電動車給米果,結果她到這邊反而一直說要坐。
兩歲兒在想什麼呢?您老娘我摸不透的呀!!! (下巴)

IMAG4608.jpg
迷你商店街,這個真的好像ASOBONO的呀!! (樂)

IMAG4607.jpg
整排的爐具廚具隨你煮隨你用隨便你!!!

IMAG4553.jpg
高度是不是很剛好呢? 很適合兩歲兒以上的小孩來這邊給爸媽拍個夠XD。

IMAG4562.jpg
先來洗手。

IMAG4564.jpg
冰淇淋牛排?抱歉,妳媽沒有這種特殊口味的僻好XDDDD。

page.jpg
看到孩子這麼開心,真是值得了。不枉費我們大老遠來這裡!!

IMAG4568.jpg
穿過迷你商店街,去上個廁所。 注意注意,廁所絕對是親子餐廳的評比最重的地方!!!
進去後很放心,大小馬桶都有,哺乳室也有,基本的通通都有,而且很乾淨!!!

IMAG4582.jpg
上好廁所,剛好經過老師DIY的桌子,就坐下來休息一會順便做勞作!

IMAG4573.jpg
兩歲兒很怕生,一開始老師問她要什麼顏色?
米果:........(無言?) 老師:妳要什麼珠珠? 米果:..............(沉默?)

IMAG4571.jpg
魚都快做完了,我女兒才開始跟對面這個不熟的老師講起話XDDD

page2.jpg
很可愛也很吸引其他孩子目光的普通勞作XD,我阿娘看到就說小孩真是很容易滿足! 是阿~~!

IMAG4603.jpg
旁邊也有一小排簡單的益智玩具,可以讓孩子動動手。

IMAG4602.jpg
雖然也有一小櫃童書,但前方門可羅雀...應該很難有孩子可以放下其他好玩的玩具過來看書吧。

走完一圈,我個人覺得環境維持方面尚可,中等程度。
有遇到一位打掃阿姨她都在廁所那邊待命維持清潔。
而其他的工作人員都是女生,對孩子的態度大約80分,也還算是中等。

不過,我希望這樣開頭立意良善的親子遊戲區,不要因為時間流逝而忘了初衷。
要堅持這樣的理念和心情,繼續服務台灣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夠到這樣的地方,持續的綻放他們的童真!讓童年可以享受這樣的快樂與美好!


BTW 半年後,我會再來。然後更新這裡的心得和評論。 樂童樂,請妳們加油,不要讓我失望喔!!^^


如果您喜歡米果媽的文章,請您用FB為文章按按讚。
您的按讚,是我繼續寫部落格下去的動力。
也謝謝您的光臨唷!
=====================================================
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Fun Kid Fun Indoor Playground
台北市內湖區樂群三路289號1F
02-8502-9915
週二 - 週日: 10:00 - 20:00 ((週一公休))

http://www.fun-kid-fun.com

https://www.facebook.com/funkid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