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XXXX 站內 Boy-Girl
標題 [求助]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Fri Mar 13 13:20:54 2009
───────────────────────────────────────

首先, 我要謝謝各位的回應.

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給許多人一副負心漢的嘴臉. 也許我並沒有把事情
說清楚吧. 我已經準備好寫完這篇之後再被臭罵一頓了.

我是在交友網站認識她的. 她沒有放上照片, 也沒有說明體重. 我
是看到她說到自己正在讀孫子兵法, 所以覺得她有深度, 可以交往
. 認識之後, 我也問過她為什麼不放照片上去. 她說她沒有近照.
我問她長得怎麼樣的時候, 她說長得還可以. 皮膚白. 我說一白遮
三醜, 沒問題的. 後來我們談到生活習慣, 她聽到我維持良好體重
, 就有點慌, 說她太胖. 我問她多重, 她說137 磅, 我說那樣配合
身高不會太胖啦. 我問到臉蛋, 她說圓臉. 這就是我最初對她長相
的認知.

後來快到見面了, 她說她要努力增胖來測試我. 我說何必呢, 健康
重要, 為什麼拿來開玩笑. 她說她以前胖到過180 磅, 週遭的人疏
遠她, 到了她瘦回來, 人際關係才好轉. 我說既然妳以後還是要維
持健康體重, 何必為了測試我而去增重? 她堅持要增重. 我現在覺
得她那樣講是在打預防針, 讓我見了面不要太失望.

我曾經幾次要求她交換照片, 她都拒絕. 我好幾次說我想直接去看
她, 她都說即使我到她家那邊, 她也不會出來見我. 她也不給我住
址. 她又說過, 她長得不錯, 不想因為我看到她的臉跟長相才喜歡
她, 而是要我從內心喜歡她. 所以她在我心目中就是個白淨, 圓臉
, 有點豐滿, 長相中上的女子.

但見了面完全不一樣. 她體重至少160 磅, 臉就不用提了. 這是我
見了面之後反應不熱烈的主要原因吧. 完全跟她給我的印象不同.
她也察覺到我的反應, 而在開車離開機場的時候, 我看得到她心慌
, 握方向盤的手在發抖. 當時我心理面在同情她的處境. 一個長相
不討好的女孩害怕被拒絕的心, 我了解, 也同情. 但是我當時並不
是立刻表示停止交往. 她見面前幾天說她怕我見到她會掉頭就走.
我根據她給我的資訊跟她說她的長相沒問題. 其實之前她題出說要
約在一家咖啡店見面, 事先跟我說她穿什麼衣服, 拿什麼東西. 她
要在那邊等. 我到了之後如果看了不喜歡, 直接就走, 不要跟她見
面, 免得她傷心.

事後想起來, 才了解她之前為什麼會有這些提議跟說法. 見了面以
後我沒辦法一下子把電話裏的她跟眼前的她連起來. 我需要時間,
而她當時則是心慌意亂. 在車子裏那段時間有點尷尬. 我還在適應
跟她相處的時候, 她心裏的感受是我反應冷淡, 不喜歡她. 所以第
一天晚上電話中她就說我第二天可以提早走, 她不介意. 我說要照
原計畫. 其實我真的是想感覺跟她相處是如何, 再看看接下來怎麼
辦, 而不是一下子否定之前電話裏建立起來的感情. 第三天早上她
在我房間的時候, 我親著她的手, 看著她, 說, 原來這就是和我天
天情話綿綿的她. 我並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我真的需要時間處理電
話裏的她跟現實的她之間的差距. 而我對她都是有話直說, 所以回
家之後才會在電話裏對她說我覺得電話裏的她跟我見到的她很不一
樣. 但這話傷了她的心, 她寫了封電郵, 提出分手. 再來就是晚上
電話時她哭著叫我老公, 說愛我.

我想放棄嗎? 真的我是一半一半. 我想就此放棄太輕率了, 畢竟我
們還沒有真正相處過. 但是要我給她承諾, 也同樣太草率, 因為相
處以後究竟會怎樣還不知道. 我也告訴她這個週末來我這邊我們再
試試看. 但她不要了, 怕再次傷害吧. 還叫我不要跟她連絡, 讓她
復原. 就我的立場, 我真的想試試看, 畢竟我們很多方面都很相配
. 但對她而言, 卻是風險很大, 而且代價很高. 我能怎樣? 我現在
只能尊重她的決定. 如果她連絡我, 我再試試看吧.

謝謝各位的關心跟指教. 如果您還願意給我意見, 我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