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這張是小女生日那天 拍的紀念照


回歸正文

寫完生產日記以後..我停止了部落格的開工005_哭哭.gif


其實 我並非不喜歡寫部落格 只是因為部落格需要靜下心來寫
但回顧帶米果的第一年 真的弄得雞飛狗跳 045_頭暈目眩.gif 每天晚上當米果睡覺的時候

我也只有一些時間能夠上網 甚至於 若不跟米果一起倒頭就睡的話
很有可能半夜米果起來的時候 我整夜也就不得而眠了006_崩潰.gif



但是 各位......... 終於米果終於終於一歲啦 (拭淚ING)

017_三八萌.gif 035_嘲笑.gif (請放煙火以示慶賀 謝謝)




一直盤算著要等米果一歲就重新來寫部落格
所以這邊又可以繼續開工囉......

而且 052_鬼點子.gif 為了繼續寫部落格但又怕荒廢掉 我決定再買了一次299方案一年
這樣就不怕浪費懶散不寫了 (誤)




明天挑完米果週歲寫真照後 就PO上來
當作是部落格回歸的日子吧!!!!!!!!!!

未來還是一樣以分享開箱文和米果成長雜七雜八紀錄為主... 020_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