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_讚美主.gif
一直都準備讓米果週歲時拍個寫真 不過因為選擇太多 所以遲遲沒有做決定
後來發現這家頗具盛名的兒童寫真 而且它的風格正是我要的 : 色彩越鮮明越好 畫面越多樣越好
因為這樣 才像小孩寫真啊.... 017_三八萌.gif

到預約的當天 我也沒有準備什麼
就帶著零食 法國兔 兩套自己準備的衣服 米果爸就開車帶我們到班尼頓

一進去才發現 生意非常之好 氣氛非常之熱鬧 拍攝的地方其實是隔壁的地下室
但這間地下室真的規劃得還不錯 有休息區也有更衣間 廁所 尿布台等等之類的

比較好笑的是 原來一張張不同背景的畫面 其實實際上的比例尺則是非常迷你
迷你到我覺得 米果一個人進去還能顯得大 但如果多加一或兩個大人呢?
說不定 馬上就有人得出鏡了XDDD013_貴夫人a.gif

設計師先跟我們溝通並問要挑哪套衣服後 就先更衣先來拍全家福
聽說一般都是全家福擺在最後面的 不過全家福先拍真的是好事
所以要拍的人注意啊 就建議先大家一起拍全家福吧
(後面幫米果更兩三次衣兼陪笑 連我都不耐煩啊)

親子裝這邊的樣式不多 因此家裡有的可以自己準備
米果媽就選了紅色的法拉利POLO衫 覺得拍起來應該會滿有精神

米果也很快速的讓我們換好衣服 因為此刻她心情還不錯051_爽.gif
旁邊有一個差不多年紀的小哥哥 她一直想衝過去跟人家打招呼XD

米果心情指數:#####
米果肚子指數:####

拍全家福的空間 說實在的... 能用簡陋兩個字代之嗎?
因為也不就是一片白色的牆和一個半大不小的空間罷了
不過 今天主角也不是我們 就...將就將就吧 (汗)
希 (81)


基本上 米果是一個不怕生的小孩 天生加上後天都在我們店裡每天看一堆客戶走跳
所以只要陌生人不要碰觸到她身體 她還算是個好逗笑的孩子
攝影師就說 真的很好可愛 超好逗的....020_bingo.gif

大約只花了十幾分鐘就馬上結束這邊 開始拍米果個人秀
事前有跟攝影師溝通過 主角是米果 請多拍她 謝謝!

場景真的很多 有小床 也有花 或窗戶 反正攝影師也是隨便走隨便挑就開始拍
但攝影師說:快趁她現在心情好 記得餅乾先不要拿出來 要留到最後XD
希 (175)
因為剛到陌生小床 心情不太爽
希 (137)
法國兔真是幫了不少大忙啊 (謝恩)
希 (207)
希希攝影師跟米果玩躲貓貓 米果一下子就跟他混熟了 真是高招!
希 (245)
真的佩服他能跟小孩玩 看來有童心也才能拍孩子啊!

走地下室約半圈後 攝影師說他要去存檔了 要我們先帶米果去換衣服
接下來要換的是 我早就心儀好久的 荷蘭妹.......
原本很期待米果穿 因為可想而知一定很可愛...034_愛的轟炸.gif

但千算萬算沒料到.......... 大小姐現在這時期很囉嗦的 這不穿那不戴
所有會接觸到她皮膚的東西 她............ 093_烏鴉飛過.gif 都會很氣 (也不知氣什麼鬼的)

米果心情指數:####
米果肚子指數:####

於是我趕快拿出米餅 邊哄邊要她換衣服 設計師要給她戴超可愛荷蘭妹小帽時
她已經眼睛要冒出火來了。........我趕快抱她起來 衝向拍照地點
希 (1)
還好還拍到有戴帽子的......... 不然真的毀了.....
希 (88)
啦啦啦 我是喬琪姑娘
希 (143)
來杯英國下午茶吧
希 (214)
這條玉米是最好吃的!
希 (315)
我來吹泡泡增加點氣氛好了!

此時 我老公已經默默自己離場了...沒錯 拍照小人累不累是一回事
但大人真的很累 跟前顧後 還要逗小孩笑 連三個鐘頭啊!!!042_高處不勝寒.gif

攝影師又再次提出要去存照片 我們休息一下兼換下一套衣服

米果心情指數:###
米果肚子指數:#####

這套是我認為難度比荷蘭妹還高的......手工澎裙
沒錯 穿澎裙還要換上衣背心和夾新的頭飾062_石化.gif
於是我拿出了可口奶滋 邊換衣服邊問:米果要不要吃 誰要吃 誰換好衣服可以吃
藉以使出拖延戰術 而且..........我成功啦!
連設計師都說妳要不要來應徵啊xDDD 真是夠高招的了!

希 (20)
你沒看錯 她手上的就是可口奶滋xD
希 (91)
希希攝影師一直狂逗她 企圖讓她忘了澎裙xD
希 (147)
這張超可愛的 希希站在她上面往下拍
希 (165)
這張很淑女 所以米果媽就自己挑起來了
希 (201)
這邊旁邊有個白燈光牆 希希很堅持說這裡拍得美一定要來一下
希 (371)
看~~~~~ 我實在有夠水的

拍了快三個鐘頭 終於搞定了 其他組人馬都早就離場
只剩我們幾個人還在那邊拍... 014_擦汗.gif

很感謝希希攝影師不但很有耐心 而且跟米果玩得很投入
這大概是為什麼米果很快就沒把他當陌生人吧?

拍完換裝後 一上車 綁好安全坐椅 米果整整一路就睡到回家
拍照真是累翻一車子的人啊............. 033_無力感.gif 不過真的很有趣
希望以後每年都能全家來拍當作一個紀念!

下一篇我將寫去班尼頓挑片的小事情五四三

阿哩阿雜 下回再解釋好了 晚安!
039_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歲 班尼頓 寫真 毛片
    全站熱搜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