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71.jpg

巧虎是一個爸媽皆知皆曉的超人氣幼兒偶像。
即使我一開始並從未把此隻老虎放在眼底,我想說不就是隻老虎而已。。。。。

後來發現生活相關禮貌認知教導學習,通通都包了以後,我也不得不開始朝聖這隻紙老虎了!
但是,我非常討厭幼兒會撕書以及暴力對待書本。(我的書可是連摺頁小角都不允的!)
(我也知道很多教育學家說這是幼兒接觸書本的養成必經之路)

最近發現兩歲的女兒,已經可以好好翻書不撕破,再加上貼貼紙也能專注慢慢的貼。
巧連智新學年是由九月號開始,女兒也正式開始接受幼幼版的洗禮啦。

IMAG1947.jpg
九月號的幼幼版,新學年的附錄真大盒呀!
拿到教材以後,我沒有像寶寶版一樣,馬上拿給女兒破壞(?)

IMAG1948.jpg
找到一種好物叫冷護貝。不需要護貝機也能簡單在家使用護貝任何想要護貝的東西。
這樣似乎可以治癒我害怕圖卡被撕破的神經質XD。

IMAG1949.jpg
這種捲筒式的冷護貝很方便,只要對著要護貝的東西。慢慢先往左邊移動。

IMAG1950.jpg
接下來,不用馬上切割,我是馬上翻面到另一邊。
記得最邊邊要留點空白,比較不容易失敗!

IMAG1951.jpg
最好可以用鐵尺邊移動邊黏貼,會比較準確喔!

IMAG1952.jpg
這樣就完成了,有氣泡的話可以再用鐵尺或刮刀整平就可以了!

IMAG1954.jpg
再來,就是用剪刀沿著貼紙的邊緣剪下即可。

IMAG1955.jpg
然後翻開遊戲書,找到書中有指定你貼上貼紙的地方,再用冷護貝剪貼上去。

IMAG1958.jpg
這部份有些人是用魔鬼沾,個人覺得已經使用冷護貝了。
所以在貼紙背面簡單黏上雙面膠就沒問題囉。
有試過黏上再撕下黏膠,都很容易處理! 看大家喜好了^^。

另外,每月號有書有DVD有教具,可以統一收納到A4大小的密封保鮮袋。
玩好就能讓孩子幫忙收拾,也同時教導孩子這樣下次就還能再玩的概念!

同場加映是,巧連智幼幼版2013九月號附錄開箱;美味點心遊戲組!
有些爸媽認為,YOUTUBE上頭都有免費的巧虎影片了,為什麼還要花錢訂閱呢?
書跟教具佔很大的部份,我發現女兒有教具和書加上影片。
對她的學習跟記憶力絕對比只看影片來得大!

一個月平均400-450的價格,
我想一般家庭絕對是負擔得起的,讓孩子享受完整的巧連智也是種很大的樂趣!

我們並不打算在女兒未滿四歲前就讓她去上幼稚園。
所以,像這樣的幼兒雜誌對我們來說,幫助是相當的大。
在家裡也能自己和女兒互動一起玩一起學習!

十月號又會是什麼內容呢? 真期待下個月號到我家!


IMAG1956.jpg
新學年的附錄果然一打開就覺得真豪華呢!

IMAG1957.jpg
有烤箱也有烤麵包夾之類的用具,雖然是教具但是也不馬虎喔!

IMAG1960.jpg
看女兒玩得超開心的!

IMAG1961.jpg
我連那個點心帽都有用冷護貝黏起來,果然不會一撕就破。

IMAG1968.jpg
可以重覆的玩,真是太好了!

============================================================================
如果有媽咪希望想訂巧連智,可以填米果媽為推薦人喔! 讓米果收到介紹禮物>///< 米果媽將會超感謝您!
請留言^U^

如果您喜歡米果媽的文章,請記得在文章下方的FB圖示為米果媽 按讚唷! 感謝您的來訪!
arrow
arrow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