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境秀-我們結婚了(2-1) 。

南宮民(簡稱:南);洪真英(簡稱:洪)

準備前往下一個約會地點。

南:好像又有任務卡片了。(開始唸卡片上的內容)

a1.jpg
為了紀念兩位成為夫妻,請好好享受結婚後最想做的街頭約會吧!
還有,約會的時候也可以做一些自己曾經幻想過的事情。

PS:下一張,是兩位在街頭約會時,想做的事情。


南:妳想要街頭約會的嗎? (疑問)
洪:OOPA,你也想做的嗎? (指)
南:我是真的很想試看看的呀。
洪:(點點頭)

南:南宮民,和妻子牽著手散步,還有親吻。 (咳咳)

主持群:(驚呼) 什麼! 第一次見面嗎???

洪:(噗赤~~~) 也太快了吧! (>//////<)

南:老公,在馬路上,唱歌給我聽。(差點要出冷汗了)
洪:OOPA,你唱歌還可以嗎?
南:我真的很不會唱歌...(聲音漸弱中XD)

a2.jpg
洪:街頭約會想去哪裡?
南:既然要街頭約會,當然要去人多的地方。(仔細思考中)
洪:哪裡哪裡?
南:大學路這邊附近阿。
洪:真的? 真的嗎?
南:那邊應該還不錯吧。
洪:其實,我也說過想去大學路耶。
南:真的? 那邊可以看到很多人,也是很自由的地方。

a3.jpg
洪:我入社會以後,最開始生活的地方,就是大學路那邊。
曾經在大學路那邊,很辛苦的生活著。時間過了這麼久,也變成一種回憶了。
說不定是因為有那些回憶,才有了現在的我。 所以,想和老公去這個擁有回憶的地方。


主持群:歌手出道前,真的很辛苦啊...

洪:OOPA,我真的很快就回來了。(開車門,準備下車中)
南:慢走唷~等你。

真英為了換衣服,於是先下車了,留下南一個人在車裡等待著。
等待的時間裡面,南開始用手機搜索真英和自己的關鍵字。

a4.jpg
南:我結的洪真英理想型,是擁有馴服人感覺的男人。(默默自己唸出新聞稿XD)
嗯...(就是我呀!) 我是很喜歡馴服人。 (自問自答的男人?)
好身材CP,首次約會場所在哪裡呢? 我...現在不是好身材阿...(?)

南宮民洪真英,我結絕讚。(大發) (連下方網友留言都仔細閱讀著)
好像會成為我結裡面很特別的CP呢! 嗯,應該是在說我們很配吧! (滿意臉)

今天回家要來把以前到現在的我結CP都來複習一次了。
還要變成比誰都美好幸福的CP才行呀! 既然要做,就要做第一啊! (勝負慾望?)

已經過了十五分鐘....

南:夫人...不是說很快就下來了嗎? 不是很快呀。

主持群:女人說很快,通常不是很快的意思。被騙了!

a5.jpg
南:我現在在洪真英家的門口,反正等的時候也沒什麼好做的,
可以記錄一下,以後再回來看肯定很有趣的。 (拿出V8自拍錄影中)

主持群:自言自語說得這麼好,果然是有原因的。那個是習慣了呀。

這時候,真英終於換好衣服回車上了。

南:能不能揮一揮手呢? 你好!~~~! (v8繼續拍攝中)
我其實呢,在拍戲的時候,也會一直帶著攝影機的,可以拍東西檢查一下自己的表演。
我們也拍了這個的話,以後再看肯定會很有趣的。(向一旁的真英解釋中)
所以就拍了一下,換好衣服了呀? (看著剛坐好的真英)

洪:因為oopa穿了駝色。
南:阿~~~真是很聰明配合了的選了顏色呀!(讚嘆?)

a6.jpg
南:這什麼? (用手接過來) 蘑菇汁?
洪:我啊...真的很喜歡這類東西做成的汁。洋蔥汁,蘑菇汁,南瓜汁,不管是什麼汁都會吃。
南:謝謝妳,其實,我也很喜歡這類東西的。 (馬上開始吸)
洪:我來給你搜索看看有什麼功效。抗酸化效果>顧眼睛健康>精力。(噗哧,自己笑出聲)

a8.jpg
南:這個真的很好呀。真的感覺臉頰好像有點反應了!突然感覺熱熱的! (臉頰燃燒狀態?)
洪:很熱嗎?oopa?
南:臉頰有沒有變紅啊?
洪:真的耶!!!!!!!!!! (洪伸手過去摸看看南的臉頰)
南:吃這個以後,還真的有效果耶!
洪:誰知道效果會這麼快出現!
南:(熱熱熱熱)

a21.jpg
南:我第一次喝蘑菇汁,效果真的很好,所以瞬間臉頰馬上就紅了。
真英還馬上摸了我的臉。害我稍微有點緊張了啊!(>////<)

南:看了我們結婚了的新聞以後,粉絲們有說什麼嗎?
洪:覺得意外的人很多,但是我的想法是oopa很文靜,很像很會讀書的男人。
南:恩~有那種形象啊?
洪:但是呢,把oopa跟同樣很會讀書的人放在一起試看看?
南:恩~那樣可能不行啊!

a10.jpg
洪:那樣的話,肯定無聊死了!
南:凹屋~我一個人都會覺得很無聊! 讓我讀書,都覺得無聊死了!(馬上認同)
洪:很會開車阿。 (稱讚南的駕駛功力)
南:謝謝。(溫柔的道謝中)

車子終於抵達大學路。

a11.jpg
洪:大學路到啦~!
南:說要來的不是嗎? (碎念中)
洪:來了之後又會覺得有點負擔了嗎? (爆笑出聲)
南:現在好像臉都僵住了啦... (突然開始說平與)
洪:oopa~要像在車裡跟我說話那樣嘛~ (這位也開始說平語XD)

a12.jpg
南:但是,我們在有點尷尬的時候來了,我也不知道就說了平語了。
洪:是不是很有成為依靠的感覺啊? (笑咪咪)
南:是啊!只能依靠妳了! (笑)

主持群:因為很多人嘛。

a13.jpg
南:我們...已經結婚了嘛... (遲疑) 也..在街頭約會了嘛... 要不要牽著手走看看呢? (試探中)

a14.jpg
鼓起勇氣,先伸出手的南。
雖然很平凡,卻很心動的一個瞬間....

主持群: 哈哈哈哈 (眾人大爆笑出聲了) 真英阿~ 真英阿~ 真英阿~~~

南:要牽著手才叫做約會呀! (滿足的笑容掛臉上)

主持群:阿 有點快了阿~~ 真像個男人! (肯定南的回答)
真英也好像個女人喔,那個害羞的樣子! (>/////<)

洪:好像所有CP中,我們進度最快了。
南:阿~ 進度嗎? 實際上,就是初次見面吧,沒有人在街頭約會的吧?
洪:就是阿~
南:我們什麼都...
洪:什麼都...今天新聞剛出而已,就馬上到街頭約會了...
南:我們什麼速度都很快...

a16.jpg
南:一開始牽手,是很需要勇氣的,那樣一做,心動的感覺就出來了,產生了想進一步約會的心情。
至於親吻的那個話,我想,可能有點太早了...(笑)

a17.jpg
洪:牽男人的手...已經隔了很久了。很激動啊! (心)我想要的街頭約會,那時候才有結婚的真實感了。(樂)

a18.jpg
南:這裡來來回回一看,有很多小劇場啊!
洪:這邊很多戲劇系的,所以小劇場很多。oopa,知道這裡是哪裡嗎?藝術中心。
南:喔!名字聽過很多次了。
洪:我曾經在這裡地下室,做過兒童音樂劇喔!
南:阿~就是這裡的地下室啊! 兒童音樂劇是怎麼做的? (好奇心)

a19.jpg
洪:就是--------羅賓!!!!!!!!!!(馬上演出中)
南:(震驚)
洪:朋友們!!!知道這是哪裡嗎??? 喔~我找不到了~(熱烈陷入自己的舞台劇演技)
南:等一下! (牽住真英的手) 別做了,不要做了啦!
洪:但是,我做得很好吧,oopa?
南:很意外,如果妳站在舞台上的話,妳比我好多了! (稱讚真英中)
洪:(滿意地笑)

抵達小劇場的地下室。

a20.jpg
南:喔~~~是小劇場啊!
洪:oopa,你從這裡進來,這裡進來之後.......這樣退場。(真英開始示範音樂劇)
南:做的真好阿! (讚嘆中) 我要這樣走進來嗎? (很害羞地走過去)
洪:嗯! 對! 然後我會在oopa後面出現,然後說:羅賓在哪裡?羅賓在哪裡呢?
南:(憂慮,擔心上身)這樣演戲真的好緊張喔! (嘆氣) 來試試吧!

NG又NG又NG的南宮民....加上,已經在旁邊笑翻了的洪真英。

a21.jpg
南:出生之後,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的演技。人活著活著,總有很多傷心勞累的時候。
這種時候想說出來的話,好像就能變成很重要的療癒效果。

洪:沉醉在尷尬果子中的演技? 但是努力的那個樣子很棒。(真心肯定南的真英)

a22.jpg
南:(終於成功地走過去場中)
洪:朋友們都去哪裡了呢?去哪裡了呢? (舞台劇音)
南:(一直在走來走去的腳演技)
洪:你為什麼一直這樣走啊?(指)
南:我沒有做過嘛...抱歉! 唉唷~真的做不了啦! 然後是唱歌了吧?

a23.jpg
洪:(唱歌中)
南:(認真地聽著)+(自動鼓掌中)
洪:我不是做了這個嗎?oopa,可以展現給我看看嗎?
南:但是喔..我這個有什麼啦......
洪:(跺腳+撒嬌攻勢中)

(2-1完,下回2-2待續。)
arrow
arrow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