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境秀-我們結婚了(1-1) 。

南宮民(簡稱:南);洪真英(簡稱:洪)

故事是這樣的...

一天在播送休息室,主持群正在閒聊的時候。
突然接到節目中,常會出現的任務卡片。

2.jpg
正當大家在猜是給誰的,答案終於揭曉:是洪真英!

1.gif
To 假想妻子 洪真英:
祝賀妳成為"我們結婚了",新的假想妻子。
幾天後,即將開始與假想老公的首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的禮服,是婚紗裙。

原來主持群也可以加入我們結婚了嗎?
(根本是企劃部的陰謀XD)

另一邊,男主角也現身了,原來是演員南宮民。
3.jpg

一路從全部都是男生的國中,高中,到機械工程系。
南:就算想試著想去懂女生,也是在無法理解的環境上渡過的。

4.jpg
工作人員遞給他一個大箱子,裡面裝了捧花,手機和任務卡片。

一直都在戲劇圈的他,從來沒有接觸過綜藝圈的工作。
要他自己主持,還得自問自答,著實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呢。

5.jpg
To 假想丈夫 難宮民:
從今天開始,你的假想結婚生活開始了。
箱子裡面,有為了見到妻子而放置的重要物品。
請帶著這些東西去見妻子。

===

7.jpg
洪:我想成為適婚女性的榜樣,這樣就可以知道怎麼樣懂得男人的心
請看著我來練習吧(啾咪^_<)

8.jpg
收到了跟南一樣的箱子,裡面裝的是手機和捧花。

6.jpg
原來裡面有對方的位置發射器,可以追蹤對方目前的位置呢。
洪:現在去可以嗎? 老公,等著唷,馬上就去找你! (啾咪^_<)

南是第一次在綜藝節目上,獨自一個人。
所以,他還在邊找邊適應著綜藝圈子的腳步啊!

9.jpg
南:我要瘋了,要怎麼做呢?原來偶像們也都是這樣子的啊!
我不是偶像耶!我是才兩歲的小孩啦! 現在正在慢慢適應中。
一直得自言自語,也沒有人和我說話!

10.jpg
Q:你覺得是怎麼樣子的妻子?
南:希望是使人心情變好的人,這樣不是很好嗎?(笑)
如果是活潑又開朗的人就好了。

主持群:我們真英最活潑了! 你們看!(指)
恩...也活潑的過頭了(憋笑中),上班的路人看到會怎麼想呀?XD。

12cb1c773912b31b4ad60f1a8518367adab4e117.jpg
兩個人終於已經漸漸靠近彼此了。

11.jpg
Q:你覺得是怎麼樣子的老公?
洪:穿著白襯衫,現在不是下雨了嗎?看到那樣的背影就會很想抱住他。
如果可以穿著白襯衫來就好了!(笑)

===

12.jpg
南:結束電視劇拍攝後喝酒都長胖了呀!
所以正在努力減肥,想要看起來帥一點,這是兩天的成果...
超好奇的,(女主角會是誰呢?) 應該跑步過去~阿,對了。
要是跑到風吹到的話,會毀了形象(XD) 不要跑,要慢慢走。

結果,女主角卻正在狂奔中。。。哈哈哈!

13.jpg
洪:一直在跑,一直在跑,慢一點啦,為什麼越來越遠?(嘆氣)
不是啦,剛才在那裡的話多好,為什麼又走遠了呢? (無奈)

男主角已經到達指定的地點。

14.jpg
南:在哪裡呢? 要坐在這等了(坐)
我確定,綜藝節目比演戲累多了阿!(完全三條線的南~~)

此時,女主角也抵達約定地點,還偷偷從後面悄悄地走近。

15.jpg
南&洪: 你(妳)好啊! 你(妳)好啊! (害羞)

16.jpg
Q:第一次見到洪真英的感想是?
南:看到的那瞬間,這位怎麼會在這裡啊?(惑)
是不是要捉弄我呢? (主持群大爆笑)

鏡頭轉回兩人見面。

南:是我們兩個結婚嗎?(疑問的臉)
洪:是...是阿(再次害羞)

南&洪: 啊,你(妳)好啊! (再次鞠躬的兩人)

17.jpg
Q:第一次見到南宮民的感想是?
洪:啊了一下! 想不起來他的名字了,只好先,啊你好問候一下。

18.jpg
我的心臟好像從來沒有跳得那麼快過呀!(心)
也許不會相信我,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緊張!

兩個人互相把捧花送給對方後,互相確認了年紀。

19.jpg
洪:你幾歲了?
南:我37了。
洪:啊~真的嗎?年紀有點大喔!!!
南:我肯定是哥哥,但是不知道大妳幾歲就是了。
洪:嗯!七歲的哥哥!
南:啊~三十歲啊?
洪:嗯!三十。(點頭) 比想像大很多耶!XD!
南:是很大呀! (直視)
洪:真是babyface耶!(丟球過去)
南:妳也是呀!(樂)
洪:我還以為你沒多大耶!
南:是嗎?

20.jpg
洪:但是為什麼在這等啊?任務卡片你在哪裡收到的?
南:我在家門口耶!
洪:家在哪裡呢?
南:論峴洞。我還以為你家在這附近。
洪:是啊!是這附近。
南:是阿,都是同一區的住戶耶。
洪:對阿,開車大概五分鐘的距離吧。
南:穿著高跟鞋走過來,肯定很累喔!(心疼)
洪:沒關係啦(笑)
南:第一次見面,都沒讓妳感到溫暖一點。(心疼再次)

===

21.jpg
南:要不要挽著我的手走一走呢? (37歲男人的直球XD)

洪:(((((完全害羞)))))

主持群:真英啊~~~~~~(大笑) (再次大爆走!!!)
洪:尷尬,尷尬.......(羞)

22.jpg
洪:真漂亮耶!
南:我們上去看看吧!我家原來就在這附近的。來過幾次。
洪:可是,為什麼沒有穿白襯衫呢?(笑出聲)
南:襯衫?為什麼啊?(37歲不懂30歲的大叔XD)
洪:不是啦,不是。(自己講都覺得好笑)
南:為什麼說襯衫啦??!!
洪:不是啦,就隨口說說而已。(忙收尾XD)

(原來是對老公的穿著失望喔!)
洪:不是啦... 有點失望。過段時間後再看看了。
穿得很保暖呀,真的很慶幸,是這種想法,總有一天穿上的呀!(心)

23.jpg
兩人移動到禮車內。

24.jpg
To 南宮民和洪真英
祝賀你們兩為,以後就是夫婦了。
很近的鄰居,又成為夫婦的兩人。
去同一區經常去的餐館,互相了解一下對方吧。

南:嗯!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嘛。
洪:事實上,一大早就起來走路了...(擤鼻涕聲XD) 去可以預防感冒的地方吧!

25.jpg
南:了解了,首先,先系好安全帶!原本電影裡都是忽地一下,啪啪扣上的。
下次我一定會親自幫妳扣上的。(暖男無誤。)
洪:(笑)
南:出發囉....

南開車中。

南:(車內架設的機器很多,初次錄綜藝節目的南很好奇)
洪:oopa,你覺得很神奇對吧?!電視劇跟綜藝節目很不一樣啊。
南:完全不一樣。但是這個好像說話可以更舒服一些。妳有看過我的電視劇嗎?
洪:..................(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XD)

26.jpg
南:妳知道我的名字嗎?
洪:南宮"犬"! (怎麼說是狗的名字去了啊!)啊,是南宮民!
南:(無言XD)
洪:南宮民。
南:沒錯了!!^_^!!(笑)
洪:宮民oopa。

27.jpg
南:..........(我該拿妳怎麼辦啊~~~XD)

主持群:怎麼會叫宮民oopa啦!! 南宮是姓好嗎?!!!(指)
洪:是阿...所以,我錯了!! (泣)

(1-1完,下回1-2待續。)









arrow
arrow

    冰凍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